图片说明

第一阶段综述:外籍球员10人晋级 斯诺克三代球员共襄连云港大师赛

  7月9日晚20:50,中国梦·梦之蓝·乔氏杯” 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连云港站)第一阶段351进176阶段比赛全部结束,经历了4天的大浪淘沙,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各地球员八仙过海顺利晋级

  虽然本站大师赛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进驻江苏省的头炮,但各地球员对于本站比赛的热度持续不减,而从第一阶段的比赛情况来看,他们中的大多数都顺利迈进第二阶段的门槛。

  2017-2018赛季复出大师赛的天津老将张健海、长春三剑客之一奚守鑫、内蒙名将陈永永、江西第一杆王育恒纷纷顺利晋级,就连久未出山的西北王刘剑也在连云港亮相,并在第一阶段两连胜大步跃入第二阶段。本站重归大师赛的李赫文势头正盛,用第一阶段两连胜高调宣告回归大师赛。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秦皇岛第一杆夏洪岩和禹龙海战至双赛点后,可谓精彩,但最终禹龙海一计炸清结束全场,获得晋级名额。而以陈文、刘署平等为代表的本地球员也表现不俗,晋级第二阶段。

  

  外籍军团势不可挡 10人携手再进一步

  相比以往,连云港站大师赛的外籍球员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都有着极大的飞跃。单从第一阶段的表现来看,缅甸球员杨绍杰、葡萄牙球员席尔瓦、南非球员塞隆等7位球员高调两连胜晋级,其来势汹汹,足以彰显外籍球员冲刺年终100万冠军奖金的实力和决心。

  而英国球员克林特、美国球员卡特勒和泰国球王差瓦德则在跌入败部后惊险突围。来自智利、西班牙和法属留尼汪等多地的7位国际球员不幸折戟,自此,10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球员在中国携手,步入连云港站大师赛第二阶段。

  

  斯诺克国手出没 老中青球员共襄连云港大师赛

  既有外籍球员远道来朝,许多国内的斯诺克球员也纷纷将目光投向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前有斯诺克70后老将周俊开路,中有90后名将李岩上场,今年的连云港站,斯诺克小将何文冲也专程为参加大师赛从广州赶赴连云港,可谓是老中青三代齐上阵,共襄连云港大师赛盛举。

  在众多斯诺克球员中,既有前斯诺克国手金龙,又有现斯诺克国手曹宇鹏。虽然同属斯诺克球员,扎实的基本功自不必提,但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经验丰富的金龙率先晋级,小将曹宇鹏则在与程熹的对决中败下阵来,止步第一阶段。

  此外,秀外慧中的女子球员天团则有唐铭檠、史天琪、井思雅、杜雪、刘晴晴等多位巾帼英雄顺利晋级,于金鹏、李梦凡等球员落败出局。

  自此,中国梦·梦之蓝·乔氏杯” 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连云港站)第一阶段351进176阶段比赛全部结束。10日上午8:00,连云港站第二阶段194进64比赛即将开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16-32强种子球员加入战局,他们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中式八球网与您共同期待!

------- 推广 --------

广告图片位招商:18533576711(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30584.shtml report 2322 7月9日晚20:50,中国梦·梦之蓝·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连云港站)第一阶段351进176阶段比赛全部结束,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