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姜嘉俊鲁能正赛首秀 赛后直言赢球就好目标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韩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9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7月9日晚,天津泰达坐镇主场0-2输给山东鲁能,鲁能本赛季第三次击败泰达。金敬道第39分钟低射打入个人中超首球,曹阳第59分钟解围时中柱,塔尔德利第81分钟进球。鲁能近3轮首胜,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积28分追平第4的权健,而泰达近4轮不胜。

  本场比赛,金敬道打进职业生涯中超首球,而内援姜嘉俊代表鲁能首次在中超联赛中首发登场,表现也是十分不错。赛后,姜嘉俊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在防守中做的还算不错,在细节和传球上希望未来可以做的更好,最高兴的就是球队赢球了。”

  之前姜嘉俊主要是踢边路,本场比赛出现在后腰位置上,与蒿俊闵搭档,对此,姜嘉俊表示,自己之前也踢过防守型后腰,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力所能及地能帮助到球队。

  最后,姜嘉俊表示,最高兴的还是能在教练的部署下,球队赢球了,这是最高兴的,希望球队未来在冲击亚冠的道路上取得好成绩,这场比赛也是下半程联赛第一场比赛,赢球自然是很关键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31374.shtml report 462 齐鲁网济南7月9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7月9日晚,天津泰达坐镇主场0-2输给山东鲁能,鲁能本赛季第三次击败泰达。金敬道第39分钟低射打入个人中超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