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完胜泰达后马加特大赞内援首秀 感谢门将王大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韩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9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山东鲁能客场2-0完胜天津泰达,完成了本赛季对对手的三杀,同时在积分榜上保持了对前三的紧追态势。

  赛后,主队泰达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林生主动承担了责任,“今天我们输掉了比赛非常痛心。对于比赛结果,不希望球员们泄气,失利的责任我来承担。”随后甚至与现场记者针对战术安排有了一些不开心的对话,发布会也是不欢而散。

  而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一开场泰达方面的进攻火力十分猛烈,但随着球队的调整,慢慢就控制了比赛,“比赛结果非常美好,我们要感谢王大雷,帮我们夺回了场上的控制权。这么高的温度下,能够抵御住对方进攻,不失球的话会有进球机会,下半时对方几乎没有太多威胁我们进攻的机会,这也证明了我们的判断是对的。”

  同时,对于内援姜嘉俊的鲁能正赛首秀,马加特也表示自己非常满意,自己在比赛中基本看不到他的失误,“他来到球队需要适应期,赛季初没有系统训练,所以需要很长时间去努力,今天我几乎没有看到他的失误,我对他表现很满意,这是显而易见的。”

  本场取胜之后,鲁能的积分追平排名第四的天津权健,由于华夏幸福本轮主场被建业击败,与鲁能之间的积分差距也被缩小到仅有1分。鲁能目前联赛少赛一轮,可以说本场比赛的获胜,对于冲击亚冠资格的鲁能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35179.shtml report 598 齐鲁网济南7月9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山东鲁能客场2-0完胜天津泰达,完成了本赛季对对手的三杀,同时在积分榜上保持了对前三的紧追态势。赛后,主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