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若哈登+保罗+甜瓜这个组合,明年到底可以走多远?

  或许是为了预防之后的抢人大战,火箭提早一步将阵中核心,现今联盟最优秀后卫之一的哈登给留了下来。

  

  当然,为了签下哈登这样的超级巨星,火箭付出了相当高昂的代价,加上他之后两年的合约,在未来六个赛季,火箭总共要给他2.28亿美金。

  虽然现在是大顶薪时代,但是这样超级高昂的薪资,真的令人不禁咋舌。

  火箭提早签下哈登,摆明了要趁着哈登颠峰期这几年,要以他为核心建立球队,去年虽在第二轮铩羽而归,输给马刺队,哈登在第六战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整个人丢了魂一样。

  只不过那都不能否认哈登这个赛季神奇的表现。

  

  如今,得到了保罗,搞定了哈登,火箭整体的实力是有所上升。而根据传言火箭现在目标已经很明确了,就是要全力争取说服安东尼加入,而尼克斯方面也传出希望在开季前能将安东尼交易出去。

  但因为安东尼有霸王条款,尼克斯能谈判的球队有限,最有可能的球队就还是休斯敦火箭,而且火箭也非常积极要促成这交易的可能性。

  可预想的到,尼克斯与火箭如果真的要完成交易,应该势必要拉第三方参与进来,现在就看莫雷与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要怎么去谈。

  不过老实说我真的不懂尼克斯为何一定要执意交易掉安东尼?

  

  如果交易掉安东尼,尼克斯将重建,重点培养更多年轻潜力球员,这没什么问题。可是最近以4年7100万签回小哈达威,我认为有点贵了,而且感觉小哈达威已经有点定型,就是得分高手,但如果要成为明星级后卫,感觉还有不少的挑战。

  对于尼克斯的未来,我仍旧觉得很迷茫,或许安东尼离开也真的是好事情,毕竟尼克斯未来还要花不少时间去重新整顿一番,安东尼真的没有时间可以耗下去了。

  由于小哈达威,尼克斯目前与火箭重启交易谈判,感觉火箭是势在必得,而尼克斯这边也很积极想交易安东尼,这样郎有情妹有意,就只剩双方诚意的退让。

  

  若哈登+保罗+安东尼这个组合,明年可以走多远?

  至少西决?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梦工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36473.shtml report 1601 或许是为了预防之后的抢人大战,火箭提早一步将阵中核心,现今联盟最优秀后卫之一的哈登给留了下来。当然,为了签下哈登这样的超级巨星,火箭付出了相当高昂的代价,加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