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才是鲁能崛起路上的试金石,为何说塔尔德利应感谢马加特?

  

  塔尔德利又进球了!山东鲁能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凭借着金敬道和塔尔德利的进球,以2-0的比分战胜天津亿利,近四轮联赛保持不败。此战过后,山东鲁能与天津权健同积28分,分列积分榜的四五位,由于两支球队在首回合的交手中鲁能曾经负于权健,所以按照胜负关系,鲁能排在积分榜的第五位。不过因为虹口火灾,导致鲁能与申花的比赛延期,所以鲁能少赛一场,在亚冠资格的竞争中,鲁能其实并不处于下风。

  

  2-0战胜天津亿利,并不足以令鲁能球迷欣喜若狂,毕竟如今的天津亿利已经不是几年前那支具备征战亚冠联赛实力的中超劲旅,而是半程战罢依然有着很大降级风险的保级球队,所以这场比赛的含金量与上半程战胜广州恒大、北京国安相比,自然要逊色不少。但是,由于这场比赛是进入下半程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从某种意义上讲,也算是为下半程开了一个好头。

  

  山东鲁能本赛季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一波连胜令其一度高居榜首。但是随着联赛的进行,鲁能的成绩有所下滑,尤其是输给本赛季人见人欺的江苏苏宁,更是令鲁能球迷心有不甘。要知道苏宁本赛季只取得了一场胜利,而这场胜利正是拜鲁能所赐。能够战胜领头羊广州恒大,也能输给积分垫底的江苏苏宁,鲁能起伏不定的表现也说明这支球队在稳定性上还有着很大的进步空间。

  

  本轮战胜天津亿利之后,鲁能将士来不及进行过多的休息调整,马上就将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中,因为6天之后,他们将做客广州挑战中超霸主广州恒大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凭借着吉尔和塔尔德利的进球2-1逆转广州恒大。如今对鲁能更为有利的一面是,广州恒大近期的状态十分低迷,在前面的两场比赛中分别不敌天津权健和北京国安,遭遇了其升入中超之后的首个两连败。鲁能能否“趁你有病,要你小命”完成本赛季对恒大的双杀,成为了下轮比赛的一大看点。而塔尔德利能否延续近期良好的状态取得进球,将会是影响鲁能胜负的关键。

  

  塔尔德利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0粒进球,这个数字超过了他前两个赛季的进球数总和。这位身穿巴西国家队9号球衣的前锋在沉沦了两个赛季之后,本赛季终于迎来了大爆发,可以说他是鲁能从上赛季惊险保级到本赛季竞争亚冠资格转变的最大功臣,而帮助他完成华丽转身的,正是鲁能主帅马加特。这位德国名帅用其铁腕般的手段以及魄力,将这位此前态度不太“端正”的球星彻底驯服。塔尔德利曾经在采访中表示很庆幸遇到了马加特,而马加特在采访中也曾经表示如果塔尔德利早点遇见自己,其职业生涯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山东鲁能作为中国足球的一支传统豪门球队,成立20多年来一直都是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不过近几个赛季随着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等队的迅速崛起,鲁能逐渐的退出了对冠军的争夺,上个赛季更是曾经一度为保级而战,直到联赛的最后阶段才勉强保级成功。不过,本赛季的鲁能已经呈现出了复苏的迹象,而下轮的对手广州恒大正是鲁能崛起路上最好的试金石,这场强强对决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期待北京时间7月15日的这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38314.shtml report 2278 塔尔德利又进球了!山东鲁能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凭借着金敬道和塔尔德利的进球,以2-0的比分战胜天津亿利,近四轮联赛保持不败。此战过后,山东鲁能与天津权健同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