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了变强绿军拿AB开刀,放弃防守的节奏?小托马斯最伤心!

  布拉德利离开凯尔特人,他的好友小托马斯很伤心,在接受采访时小托马斯表示:他是我的挚友,我起床才知道他被交易了,这是生意。看的出来小托马斯比谁都难过,16-17赛季季后赛开打的前一天,他的妹妹因为车祸离开了。

  

  但是他的好友布拉德利一直在鼓励他,布拉德利带他离开训练馆,并且陪伴在泪水停不住的小托马斯身边,当小托马斯投进三分时,与他立刻拥抱的就是布拉德利。两人的友谊可以追溯到他们还是幼孩的时候,小托马斯和布拉德利的故乡都是华盛顿州的塔科玛市,所以两人从小就是情同兄弟的朋友,在球场内外两人都相互扶持,让人感受到了友谊的力量。

  1、最伤心的就是小托马斯

  

  布拉德利被交易后,小托马斯表示自己还没有联系布拉德利,但过几天两人都会去参加好友的婚礼,到时候两人就可以互相寒暄几句了,小托马斯对于交易一点也不陌生,甚至他自己就是从其他球队交易到凯尔特人,托马斯表示:看到好友离队我真的非常心痛。

  2、隆多建议影响布拉德利

  

  说到这里,堂哥想起了当年隆多被交易时说过的三句话,这三句话也算是给凯尔特人年轻球员的忠告:支持布拉德利,听从杰拉德华莱士以及服从布拉德史蒂文斯。隆多为何会告诉年轻球员要支持布拉德利呢?很显然隆多已经把布拉德利看成是卡尔特人的未来。

  当布拉德利还是菜鸟赛季的时候,很多东西都不懂,还经常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去磨练,这时候老大哥隆多经常和布拉德利沟通,隆多很关心布拉德利,他知道布拉德利需要他的帮助,就好比当年绿军三巨头帮助隆多一样。

  3、前辈指导布拉德利快速成长

  

  有时候布拉德利会因为加内特的疯狂态度而不敢说话,现在人们更多的从布拉德利的眼睛里看到当年加内特的身影,那时候的加内特是这么指导布拉德利的:我教你的这些都是为了让你变得更好,我也希望你能将这些传承下去。除了加内特当年凯尔特人的灵魂真理也曾无数次叮咛布拉德利,而布拉德利确实做到了。

  4、布拉德利成为绿军交易牺牲品

  

  7年时间说长不长但也不短,新秀赛季布拉德利场均仅得到1.7分,如今已经可以得到16.3分,布拉德利已经成长为年度防守第一队的王牌大锁。但是凯尔特人想要改变,他们想要迎接海沃德,所以布拉德利想要留队就没有了任何可能性,凯尔特人球迷在兴奋海沃德的加盟时,也为布拉德利的离开感到惋惜,不少人认为凯尔特人放弃布拉德利等于放弃了防守。

  作为凯尔特人球迷,我们理应感谢布拉德利为球队付出的一切,也祝福布拉德利能在底特律的天空翱翔的更高,拿到你应有的薪水和名声。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38383.shtml report 2030 布拉德利离开凯尔特人,他的好友小托马斯很伤心,在接受采访时小托马斯表示:他是我的挚友,我起床才知道他被交易了,这是生意。看的出来小托马斯比谁都难过,16-17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