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今夏需交的奢侈税近四千万,然而下个赛季并不会一帆顺风

  就联盟近五年的历史来说,勇士队三年两冠的战绩绝对是联盟最强的队伍之一。虽然说第二年勇士队出了一点小小的意外让骑士队夺走了一个总冠军,不然凭借单赛季73胜+三连冠的的战绩绝对能够称的上造就了勇士队历史上第一个王朝!

  

  在上个赛季重新夺回总冠军之后,勇士队面临的问题其实还是蛮多的,包括像篮球运营总裁韦斯特的离职、核心球员续约的问题可以说也一直困扰着球队的管理层!尤其是在杜兰特续约的问题上,勇士队的管理层其实还是花费了不少的心血的,因为库里势必是要顶薪的这点不用质疑,所以如果勇士队想要尽最大程度上保留现有阵容的话,势必要对杜兰特做好降薪的思想准备工作,不然球队就不可能在有空间去续约其他的球员。

  

  2年5300万杜兰特最终还是做出了一定的让步,这份年薪对于他这样的球员绝对算是一份极低的合同。要知道上个赛季杜兰特在勇士队场均可是能够得到25分、8.2个篮板、4.8次助攻的全能型球员,而且还在季后赛中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FMVP的奖杯!然而这份合同甚至跟一些角色球员旗鼓相当(波特4年1亿美金)。但是从球队方面来说,杜兰特的降薪为他们省掉了接近2000万的奢侈税,这也足以证明杜兰特所作出的牺牲有多大!

  

  其实不单单是杜兰特,包括想韦斯特、伊戈达拉甚至是后来加盟的尼克-扬都为想留在勇士队在自己的合同上有了一定的牺牲。也不得不说勇士队总经理迈尔斯笼络人心的本领还是相当高超的,不然如果一旦处理不好的话,像勇士队今年夏天这个情况,极有可能因为续约的问题导致核心轮换阵容的分崩离析,那么就更别提什么卫冕了!

  

  但是即便是那么多核心球员降薪来说,勇士队在下赛季奢侈税依旧要高达近4000万美金左右甚至是更多(目前大名单12人,奢侈税已经3000多万美金)。可想而知,勇士队这一套阵容是该有多么的值钱!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单单奢侈税4000万美金可不是随随便便一个球队就能拿的出手的,因为这4000万美金其实相当于就是白白给了联盟,难道勇士队老板都不心疼的么?

  

  然而,即便勇士队花了大价钱解决了球员的续约问题,同时还为球队引进了实力不错的尼克-扬。但对于下赛季的勇士队来说并不可能会一帆风顺,甚至想再横扫一次西部进入总决赛就更不需要再去想了!因为目前西部的局势用一个焦灼已经无法来形容了,甚至包括想马刺在内的一些老牌强队想要跻身前四强估计都需要费一番的功夫。

  

  像雷霆、火箭、森林狼这样的球队也绝对会向勇士队发起一定的冲击。而且可别忘了最近火箭队仍向安东尼发起最后的冲击,一旦安东尼被火箭队拿下的话,凭借安东尼、保罗、哈登这组三巨头的实力,谁是西部的老大哥还真的不好说了!

sports.sohu.com true 苏克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41547.shtml report 1943 就联盟近五年的历史来说,勇士队三年两冠的战绩绝对是联盟最强的队伍之一。虽然说第二年勇士队出了一点小小的意外让骑士队夺走了一个总冠军,不然凭借单赛季73胜+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