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校园足球】2017年石家庄市“邮储银行”校园足球夏令营圆满闭营!

锋行体育传媒 阅读(0) 评论()

  

  内容来源 | 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协会

  配图来源 | 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协会

  

  2017年7月9日11时,由石家庄市教育局主办,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协会承办,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协办的2017年石家庄市“邮储银行”校园足球夏令营闭营仪式在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报告厅顺利举行。

  

石家庄市教育局思政体卫艺处熊萍处长、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李强副校长、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黄大伟副教授等领导出席了闭营仪式,并为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评选出的表现优异的35名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和纪念品。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黄大伟副教授宣读优秀运动员名单

  

  参会领导为优秀运动员颁奖

  

  石家庄市教育局思政体卫艺处熊萍处长致辞并宣布2017年石家庄市“邮储银行”校园足球夏令营闭营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六天。本着“做强分子”的理念,以精英运动员足球专业素质提高和选拔后备人才为重要任务,采取教学训练、竞赛、足球专题讲座和组织传统文化、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河北师大体育学院四名教授和来自塞尔维亚、意大利的两名外教共同执教,对来自石家庄市内4区的优秀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进行了训练、交流和指导。

  

  参会领导与获奖运动员合影

夏令营期间组织了各代表队进行友谊赛,对营员进行足球技能、体能、实战能力测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教育活动;组织观看了足球励志影片;举办了主题为“开启足球梦想,争做阳光少年”石校足之夜的文化教育活动,培养了全体营员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彰显“校园足球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9/n500547731.shtml report 1937 内容来源|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协会配图来源|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协会2017年7月9日11时,由石家庄市教育局主办,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协会承办,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中国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