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次轮秀已在总决赛展现,夏季联赛更是随心所欲

篮圈之上 阅读(0) 评论()

  今天,金州勇士队迎来了2017年NBA夏季联赛拉斯维加斯站的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拥有状元秀的费城76人队。

  勇士队的二年级次轮秀帕特里克-麦考在上个赛季的总决赛都能进入勇士队的轮换阵容,在夏季联赛的比赛里当然是表现出色。

  本场比赛里,麦考出场30分钟,20投10中砍下了25分4篮板2助攻,其中三分球11投5中。虽然比赛最后时刻的绝杀球没能被麦考投进,但经历了一个完整NBA赛季的磨练,麦考显然进步了许多。

  勇士队的另一名二年级新秀中锋达米安-琼斯出场24分钟,8投5中拿下了13分2篮板2助攻3封盖,作为中锋来说篮板球数量少了一点;大前锋凯文-卢尼出场18分钟,7投3中拿下7分7篮板;新秀乔丹-贝尔出场13分钟,7投4中拿下8分4篮板2封盖。

  最终,勇士队93-95憾负给了76人队。

  比赛中,琼斯提上来给麦考作掩护,但麦考并没有要这个掩护,而是选择单挑对手。麦考自己运球来到牛角位,迎着76人队卡巴罗的防守就直接起手三分球,稳稳命中,非常自信!

  接下来,麦考自己持球观察队友的跑位,但并没有发现好的传球机会,就选择了自己打。这次他再度对上卡巴罗,还是单挑成功,在顶弧三分线外出手命中!

  最后,76人队的球员持球突破上篮,达米安-琼斯已经看穿一切,隔空送出排球式的大帽。琼斯的防守意识不错,就是篮板球的保护实在是有点差。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40254.shtml report 1092 今天,金州勇士队迎来了2017年NBA夏季联赛拉斯维加斯站的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拥有状元秀的费城76人队。勇士队的二年级次轮秀帕特里克-麦考在上个赛季的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