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杀泰达,恒大上港华夏齐掉链子,鲁能抓住了机会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中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天津亿利泰达,最红的比分是排名联赛第四的球队没有悬念的战胜了对手,算上足协杯比赛淘汰泰达,鲁能已经本赛季已经三杀泰达了,可以说是绝对的泰达克星。

  

  本场比赛双方可谓互有攻守,泰达方面把握机会的呢能力欠佳,而鲁能很明显是更加出色的一方,尤其是本赛季状态大火的塔尔德利,这位上赛季结束之后差点就离开鲁能的球员本赛季已经拿到了射手榜前三的位置。而且他在前场的跑位和佩莱也交相呼应,给对手的后防线带来了非常大的考验。

  本轮比赛鲁能的获胜极具意义,尤其是在上一轮战平了争夺亚冠的直接对手河北华夏之后,本轮他们的比赛开打之前前三甲的球队全部输球,恒大兵败工体,残阵上港被亚泰击垮,河北华夏在进攻大战中输给了河南建业。前三名球队的直接输球让鲁能成为了本轮比赛的最大赢家。

  

  知名足球人冉雄飞表示:中超三强输球止步,鲁能2:0获胜成本轮冷门周中超诸强最大的受益者!鲁能今日能够在天津全身而退而且带走三分最成功的关键是做好防守,最近五轮中超联赛鲁能只失球两个,鲁能的成绩也在低失球的保障下稳步回升!由于足协罚单和状态起伏导致恒大上港等强队无法全力出战,这也给了稳定的鲁能拉近距离的好机会,而鲁能也抓住了这个良机!本赛季塔尔德利成为鲁能最大的发现,在马加特超强度体能训练的鞭策之下,重塑青春的塔尔德利既成就了鲁能,也找回了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55719.shtml report 1111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中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天津亿利泰达,最红的比分是排名联赛第四的球队没有悬念的战胜了对手,算上足协杯比赛淘汰泰达,鲁能已经本赛季已经三杀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