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仪翔参加CBA选秀,北控百万年薪招揽辅佐马布里

黎玄德 阅读(0) 评论()

  台湾SBL联赛MVP周仪翔通过台湾媒体正式确认其报名参加2017年CBA选秀大会。

  26岁的周仪翔身高191cm,司职得分后卫,在过去三个赛季SBL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5.4分4.8篮板2.9次助攻。

  和上赛季加盟浙江广厦的台湾球员刘铮相比,周仪翔身体更强壮,对抗能力更强。其凶悍、全面的打法有着“宝岛勒布朗”的美誉。

  早在五月份,周仪翔参加了北控的试训,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确认其具备了立足CBA的能力。据悉,北控为周仪翔开出了超过百万的年薪。

  根据CBA相关规定,此前未参加过CBA的港澳台球员,须通过选秀进入CBA。北控上赛季获得联赛第17位,根据倒序选秀北控的顺位将在八一、广州和同曦之后。

  考虑到八一从不参与选秀,而CBA自由各种形式的选秀以来几乎从未出现过强行截胡的情况。周仪翔花落北控已经可以说的上板上钉钉。

  周仪翔的到来将作为北控2号位重要的补充,北控队内已经拥有一名台湾球员——杨敬敏。这也有助于周仪翔融入新的环境。

  据知情人士透露,马布里和北控的谈判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仅就最后细节尚未敲定。在最终细节敲定后,将正式官方宣布。

  此外,在签约王征完成了内线补强后,北控仍在抓紧联系一名国手控卫,以弥补几个赛季以来一号位的短板。尽管北控和球员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但因国内转会市场不确定因素和阻碍较多,使得签约工作并不顺利。短期内就将有最终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黎玄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55929.shtml report 1301 台湾SBL联赛MVP周仪翔通过台湾媒体正式确认其报名参加2017年CBA选秀大会。26岁的周仪翔身高191cm,司职得分后卫,在过去三个赛季SBL联赛中,场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