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交易!猛龙先签后换补强侧翼 送约瑟夫至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猛龙队和步行者队达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CJ-迈尔斯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前去多伦多,步行者队得到科里-约瑟夫。

  迈尔斯同意与猛龙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3年为球员选项。

  猛龙队这两天非常忙碌。就在上周日,他们与篮网队达成协议,送出德马雷-卡罗尔和2个选秀权至布鲁克林,从篮网队得到贾斯汀-汉密尔顿。

  现年30岁的迈尔斯将给猛龙队的侧翼提供运动和得分能力,他将与诺曼-鲍威尔分享出场时间。上赛季,迈尔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在迈尔斯官方签约后,猛龙队新赛季的薪金总额将控制在奢侈税触发线以下。

  现年25岁的约瑟夫是凯尔-洛瑞的替补。步行者队通过交易得到他,希望这名控卫能在后保罗-乔治时代,加速球队的重建,以及让阵容年轻化。

  迈尔斯已在联盟征战12年,上赛季他为步行者队打了76场常规赛,其中29场首发,场均出场23.4分钟,交出10.7分3.0篮板的数据。

  约瑟夫攻守俱佳,职业生涯前4年在马刺队度过,2年前与猛龙队签约。上赛季,约瑟夫为猛龙队打了80场常规赛,其中22场首发,场均出场25.0分钟,有9.3分3.3助攻2.9篮板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58765.shtml report 1048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猛龙队和步行者队达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CJ-迈尔斯以先签后换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