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1年430万签澳洲白熊 补强波士顿最薄弱环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阿隆-贝恩斯与凯尔特人队达成一份为期1年价值430万美元的协议。这笔签约,给了绿军所需的内线高度,同时也增强了波士顿的篮下防守等级。

  贝恩斯的签约不会即刻官宣,绿军首先需要签下戈登-海沃德。为了腾出薪金空间签他,波士顿上周将艾弗里-布拉德利交易至活塞队。海沃德将得到一份为期4年的顶薪合同,其中17-18赛季年薪是2970万美元。

  事实是,绿军为了组成三巨头对抗骑士队牺牲较大,他们放走了凯利-奥利尼克(4年5000万美元签约热火队)和阿米尔-约翰逊(1年1100万美元加盟76人队)。好在贝恩斯的到来,能减轻阿尔-霍福德在内线的重压。

  波士顿最被人诟病之处是身高不足。贝恩斯身高2米08,体重达到118公斤,具有极强的对抗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笔签约前,贝恩斯在社交媒体上暗示或加盟绿军。当时他写道,“有谁知道,波士顿哪里有好的烧烤地方?帮一个朋友问的……”

  现年30岁的贝恩斯来自澳大利亚,他已在联盟征战5年。上赛季为活塞队打了75场常规赛,其中2场首发,场均出场15.5分钟,交出4.9分4.4篮板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59307.shtml report 1030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阿隆-贝恩斯与凯尔特人队达成一份为期1年价值430万美元的协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