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小丁替补砍8分4板 小牛擒太阳获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7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延续出色表现,帮助小牛88-77击败太阳。截至目前,小牛在夏季联赛仍保持不败。

  和上场球一样,这场,小丁也是替补出战,他只打了12分钟,9投3中,得8分4个篮板。其他球员中,芬尼-史密斯得到25分8个篮板,约吉-弗雷尔8分5个抢断。

  太阳这边,迈克-詹姆斯拿下19分7个篮板,4号秀约什-杰克逊15分9个篮板,马奎斯-克里斯12分10个篮板。

  由于在奥兰多夏季联赛中,小牛队已完成了对丁彦雨航的考察。因此,到了拉斯维加斯夏联,小牛转而考察其他人,小丁也从主力变成了替补,出场时间出现缩水。

  但是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小丁反而打的更加积极。首节还有1分12秒时,小丁才登场。仅过了12秒,他就在外线觅得机会,顶弧的三分出手命中。此后,小丁又抢下1个篮板,单节,小牛以30-18迅速将比分拉开。

  次节开打,小丁外线接球,突破、急停一气呵成。正当太阳的防守者以为小丁要出手投篮的时候,他却做出了一个假动作,将对方晃飞,然后轻盈的抛射得分。但之后,小丁效率下滑,两度三分不中。

  本节中段,小丁再次觅得杀进,他先是造犯规两罚一中,接着又在队友上篮不中的瞬间,机敏的提前起跳,二次进攻完成补篮,将2分1板揣入口袋。但在命中这球后不久,小丁被换下,半场球,小牛牢牢掌控优势,以50-36继续领先。

  此后,双方差距越拉越大,第三节,小牛领先达到了20分以上。三节还有4分钟时,丁彦雨航才再次登场。不过,他没有再得分,三分出手未能命中。三节打完,太阳55-69落后。

  末节,丁彦雨航打了不到3分钟,三分出手再次偏出。此后,太阳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却为时已晚。最终,全场打完,小牛88-77击败太阳。(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59787.shtml report 3401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7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延续出色表现,帮助小牛88-77击败太阳。截至目前,小牛在夏季联赛仍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