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佳阵容:索9莫雷诺领衔 谭龙再爆发

  北京时间7月9日晚,中超联赛第16轮全部战罢,联赛三甲恒大、上港、华夏幸福均告负,权健主场绝杀富力。下面为第12人APP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阵型为3-4-3。

  

  门将:

  王大雷

  山东鲁能客场2-0战胜天津亿利,本赛季三次对战亿利全部获胜,三场比赛打进5球不失一球。本轮一战,王大雷继续稳定表现,他全场送出4次精彩扑救,其中不乏开场不久力拒迪亚涅的近距离攻门,同时他还有2次解围,在鲁能难以攻破僵局的时间段,力保城门不失,最终帮助鲁能全取三分。

  后卫:

  蒋哲

  亚泰在主场4-2完胜缺兵少将的上港,爆出本轮不小的冷门。出任球队右后卫的蒋哲表现出色,接队友传球打进第二球。全场比赛他成功突破2次,完成38次传球,成功率达到84.2%,其中包括2次关键传球,7次长传,长传成功率达到71.4%。在防守端,蒋哲也毫不逊色,完成4次解围,2次拦截以及2次抢断,可谓表现全面。

  隋东陆

  重庆力帆客场4-0大胜延边富德,积分榜上紧追国安,身后则有申花。本场比赛隋东陆发挥稳健,他全场比赛送出10次解围,位居两队之首,同时他还有3次拦截,2次成功封堵对方射门,1次抢断,完成20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5%。力帆本场比赛进攻端表现出色,但隋东陆等人组成的后防线更是取胜的关键所在。

  李磊

  国安主场2-0力克恒大,左后卫李磊的发挥十分出色,正是他开场不久的边路下底,送出一脚低传,帮助索里亚诺闪电进球。全场比赛李磊还有2次突破,防守端则有6次拦截、5次抢断以及2次解围,表现愈发稳定。

  中场:

  谭龙:

  亚泰主场4-2战胜强敌上港,除了亚泰全队上下的努力,也离不开谭龙在右边路的出色表现。本场比赛,谭龙先是禁区内头球摆渡助攻蒋哲门前垫射破门得分,随后又同样接到队友头球,禁区内直接凌空抽射破门取得进球,4脚射门,3次射正,80%的传球成功率,一传一射的完美发挥,使他成功入选本轮中超最佳阵容。

  维特赛尔

  主场连斩广州双雄,权健中场维特赛尔发挥出色,与富力一战,维特赛尔在最后时刻前插打进绝杀球,在帕托缺战的情况下,带领球队赢下竞争亚冠席位的重要胜利。维特赛尔全场比赛仅有一次射门,传球数达到42次 ,其中有3次长传,成功率100%,另外他还完成3次突破,2次抢断,表现全面。

  莫雷诺

  伤停补时最后时刻打进压哨球,申花队长莫雷诺用一己之力,用两个头球帮助球队从最不想输的对手主场带走1分。全部比赛莫雷诺4次打门2次射正,完成1次突破,送出1个关键传球。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莫雷诺在申花已经打进了44粒进球,成功超越申花名宿谢晖,成为申花队史第一射手。

  金敬道:

  与泰达一战,鲁能一度被对手猛攻,全场更是送给对方12次前场定位球,但就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一直不被看好的金敬道一脚凌空抽射,打进个人中超首球,帮助鲁能取得领先。全场比赛,金敬道防守端补位及时,在左路的一对一防守中,多次破坏对方进攻,同时他还送出1次关键传球,表现全面。

  前锋:

  巴索戈

  建业客场3-2险胜华夏幸福,终结了对手本赛季主场的不败纪录,之前因参加联合会杯比赛而缺席三场中超的巴索戈,本场比赛首发出战。全场比赛,担任前场单箭头的巴索戈4脚打门3脚射正,完成7次突破,送出1个关键传球,最重要的是,巴索戈独中两元,本赛季至今已打进6球,他的回归也带给建业赛季第三场胜利,帮助球队获得保级路上关键三分。

  索里亚诺

  在施密特到来之前,索里亚诺出场7次打进3球,而随着恩师施密特正式履新,国安也找到了这位曾经28场轰31球的锋线杀手的说明书。主场与恒大一战,索里亚诺开场48秒就完成破门,下半场则戏耍对方后防线再下一城。全场比赛,出任前锋的索里亚诺共完成4次射门,2次射正,用梅开二度的出色表现送给恒大两连败。

  费尔南多

  与延边一战,力帆前锋费尔南多尽显“小摩托”本色,他全场完成10次突破,彻底成为延边后防线的梦魇。他一手制造了本队的3个进球,造点、远射、助攻,帮助卡尔德克完成梅开二度,同时费尔南多全场完成30次传球,成功率达到83.3%,其中2次传中,1次关键传球。力帆客场四球大胜,费尔南多当属头功。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61936.shtml report 3063 北京时间7月9日晚,中超联赛第16轮全部战罢,联赛三甲恒大、上港、华夏幸福均告负,权健主场绝杀富力。下面为第12人APP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阵型为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