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美第一速度』,这家伙3个月前就曾打爆球哥!

BIL篮球是爱 阅读(0) 评论()

  达龙-福克斯(De'aaron fox),这个身高1米91,模板为约翰-沃尔的骚年,被誉为“全美第一速度”!今年夏天,他以5号秀的身份将天赋从肯塔基带到了萨克拉门托。

  3个月前,福克斯曾在疯狂三月对阵UCLA的比赛中狂砍39分攻防两端完爆了“球哥”,那场比赛过后,他与球哥孰强孰弱的问题便成为人们一直以来津津乐道的话题。

  北京时间7月8号,“球哥”与福克斯双双迎来NBA首秀,面对压力,“球哥”狂打13铁仅得5分。反观低调的福克斯,面对太阳一众实力新秀轻松砍下18分4助攻5抢断,比赛中更是不乏精彩进球:

  上来就是一个抢断快攻一条龙

  像极了沃尔

  

  一言不合就狂奔

  

  连续两个急速变向把对手晃懵逼

  

  速度快到能把鞋跑掉

  这家伙也是没谁了

  

  正所谓“人如其名”

  组织端福克斯狡猾得像只狐狸

  





  早在高中时期,福克斯便拥有让人闻风丧胆的速度与爆发力!



  他时常能完成1过5的壮举

  



  利用速度与灵性给队友创造机会

  对他来说也是家常便饭

  



  高四时,福克斯场均能得到31.3分,这样的表现让他收到了五所NCAA名校的邀请函。也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数,福克斯最终选择了沃尔的母校肯塔基。

  在NCAA征战期间,作为肯塔基主控的他,场均上场不到30分钟便轰下16.7分,然而数据无法完全体现他的恐怖,毫不夸张的说,当时全美没有任何一位球员能跟上福克斯的脚步!



  一旦他完成抢断

  对手就只能原地待命了

  



  比起哈登

  他的欧洲步更快更难防

  



  曾有对手这样评价他:“有时候我根本就不想防他,因为当他跑起来,我甚至没有机会碰到他的身体...

  就连他的模板沃尔也说过:“福克斯是这届新秀中最棒的控卫,他让我想起了年轻时的自己!”

  如今这辆肯塔基超跑貌似已在萨克拉门托加满了油,接下来要做的,便是载着“国王”急速奔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62370.shtml report 6849 达龙-福克斯(De'aaronfox),这个身高1米91,模板为约翰-沃尔的骚年,被誉为“全美第一速度”!今年夏天,他以5号秀的身份将天赋从肯塔基带到了萨克拉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