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主力状态不佳导致输球 李圣龙拼出“首球”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作者:金昊
  • 手机看新闻

  见习记者 金昊(长春7月9日电)

  客场2:4不敌亚泰,上港错失了登顶积分榜的绝佳机会。由于本轮联赛排名前三的另外两只队伍也都遭遇输球,因此上港仍旧占据联赛积分榜的次席。

  主力状态不佳

  由于胡尔克、武磊和奥斯卡等人依然处于停赛期,因此本场比赛,除了用石柯代替贺惯与卡瓦略形成了新的中卫组合之外,上港在首发阵容方面与上一轮相比基本保持一致。

  面对长春亚泰简单直接的高举高打,一向习惯于利用进攻压制对手从而减轻防守压力的上港显得非常不适应。由于缺少了胡尔克和武磊,上港在中前场不再具有绝对的压制能力,而对方利用高位逼抢后一脚发动反击的打法让上港在中场的层层阻截“一拳打在棉花上”,也使得上港队员无法踢出擅长的控球打法。

  在无法坚持“以我为主”的打法以及中场拦截失去作用的情况下,上港的防线只能直接面对亚泰攻击群的全力冲击,以伊戈哈洛为首的亚泰攻击群不停地用高速冲刺来冲击卡瓦略和石柯的身后,这样的做法也终于在20分钟后,帮助亚泰连续取得三个进球。

  尽管下半场上港队扳回两球,但无奈整体状态欠佳,最终只能在客场吞下失利的苦果。

  李圣龙拼出“首球”

  本场比赛,老将于海、前锋李圣龙以及U23小将陈彬彬作为替补出现在了比赛中。而于海和李圣龙的表现,成为上港这场失利当中为数不多的亮点。

  于海是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登场后的于海在右边路频频利用自己的速度和节奏冲击对方的防线,正是依靠于海在右路的出色发挥,上港才在下半场刚开场不久就造成了对方张笑飞的一记乌龙球。

  相比于海,李圣龙获得比赛时间并不多,但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李圣龙拿出了拼尽全力的比赛态度。在替补登场三分钟后,李圣龙在禁区内一脚铲射攻入了自己的中超首球。除此之外,他还利用积极的跑动在两个边路成功压制住对方边后卫的向前传球。这样的表现,或许能够为他在今后赢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63232.shtml report 870 见习记者金昊(长春7月9日电)客场2:4不敌亚泰,上港错失了登顶积分榜的绝佳机会。由于本轮联赛排名前三的另外两只队伍也都遭遇输球,因此上港仍旧占据联赛积分榜的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