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讧!柏林赫塔球员训练中起冲突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目前柏林赫塔正在进行季前训练,但是就在球队周日的训练中,柏林赫塔的前锋卡卢和门将亚尔斯坦起了冲突,两人一度纠缠在一起。

  

  报道称,当时卡卢愤怒的冲向门将亚尔斯坦,并且对着亚尔斯坦大骂,然后情绪激动地揪起了亚尔斯坦的领子。最后柏林赫塔队长伊比舍维奇将两人分开,才控制住冲突没有进一步升级。

  

  卡卢在事后解释了自己当时的举动:“这看上去或许有些疯狂,当时亚尔斯坦抱怨,他觉得我必须要更快一些。然后我跟他说了我的想法。重要的是在场下我们重归于好,现在和他已经没有问题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63707.shtml report 539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目前柏林赫塔正在进行季前训练,但是就在球队周日的训练中,柏林赫塔的前锋卡卢和门将亚尔斯坦起了冲突,两人一度纠缠在一起。报道称,当时卡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