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早报:尼克斯有意朗多 给哈达威高薪引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0日,NBA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纽约给哈达威高薪引发质疑

  来自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当尼克斯官方宣布,向老鹰受限制自由球员小蒂姆-哈达威提供一份4年7100万美元的邀请报价后,他们的做法,引来了篮球界人士的震惊。最新线报显示,尤其是在尼克斯内部,很多人对于高层的做法不能理解。2016-2017赛季常规赛期间,小哈达威代表老鹰出场了79次,场均能打27.2分钟,得到14.5分2.8篮板2.3助攻。

  骑士主帅谈下赛季轮换

  今天早些时候,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下赛季的轮换策略,“我会采取正确的方式,提前三天左右通知球员轮休的场次。但有时候,你并没有那么多富余的机会让球员休息,不过,我们会尽可能做出对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来说最好的安排……我很尊敬亚当-萧华先生,也很尊重规则,但是让球员们持续奉献高水平的比赛,并且避免严重伤病侵袭,对我们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猛龙无意留用篮网内线

  来自NBA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猛龙计划裁掉从篮网交易得到的内线贾斯汀-汉密尔顿。据之前的消息,猛龙为了减少薪金压力,已将德马雷-卡罗尔、2018年的首轮签(乐透保护)和2018年二轮签送到了篮网,得到贾斯汀-汉密尔顿。汉密尔顿现在的合同还剩2年,总价值为600万美元,这份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上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出战18.4分钟,可以拿到6.9分4.1篮板。

  尼克斯有意朗多

  来自纽约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和自由球员拉简-朗多仍然互相有意。早先,曾有线报称,尼克斯正在寻找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控卫,而朗多可能是他们考虑的人选之一。目前,尼克斯的薪金空间还剩不到200万美元,他们还有一个430万美元的特例可以用来签约自由球员。但是对于这样的签约条件,朗多是否能接受,现在还不得而知。另外,在尼克斯内部,也并非所有人都同意签约朗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64003.shtml report 1125 北京时间7月10日,NBA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纽约给哈达威高薪引发质疑来自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当尼克斯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