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佩罗中超数据:四场比赛零胜利

西眼看中超 阅读(0) 评论()

  刚刚加盟中超时,卡佩罗确认,在适应球队及比赛方面将不会遇到很多难题,因为此前在意大利电视台做评论员的工作使他对中超已有一定了解。然而,电视屏幕和真正的绿茵场是完全不同的两回事,这名主帅至今未能帮助球队找准方向。

  卡佩罗已率队打了四场中超比赛,然而却未能取得任何一场胜利。目前在这名意大利主帅的成绩单上,书写着两场失利及两场平局的结果。在最近结束的一轮联赛中,苏宁在最后几分钟被逼平,煮熟的鸭子就这样飞走了。

  本场比赛直到第80分钟,苏宁一直2-0领先,一切都显得很顺利。但噩梦在最后几分钟上演,申花球员莫雷诺梅开二度,这名哥伦比亚外援使卡佩罗最终未能拿到眼看到手的3分。

  这名意大利主帅还未发掘出球队的最佳版本,或许他需要改变战术,尽快找到率队赢得胜利的方法。否则,卡佩罗在中国的停留时间很可能将比预期要短很多。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65380.shtml report 726 刚刚加盟中超时,卡佩罗确认,在适应球队及比赛方面将不会遇到很多难题,因为此前在意大利电视台做评论员的工作使他对中超已有一定了解。然而,电视屏幕和真正的绿茵场是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