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优娜64杆破赛事纪录 冯珊珊1杆领先剑指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8日,虽然经历了开赛时的挣扎,中国名将冯珊珊最终就反弹回来,这让她带着一杆领先进入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最后一轮,有望成为这个五年赛事的第一个中国冠军。

 

  美国LPGA七冠王冯珊珊本轮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两轮成绩为139杆(66-73),低于标准杆5杆,首次在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取得36洞领先。

  韩国30岁选手朴优娜抓到10只小鸟,打出赛事新纪录64杆,低于标准杆4杆,冲上来,与同胞朴宝美(68杆)、崔优琳(71杆)、郑惠元(7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两轮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朴优娜因此赢得3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锦湖度假村商品券。

  冯珊珊带着2杆优势进入第二轮,当她下午开球的时候,风刮得相当猛烈,虽然在二号洞抓到小鸟,她就在转场前吞下3个柏忌,跌落到了并列领先位置。

  “今天出现了几个小失误,特别是前九洞,击球处理得不是很好,给推杆造成了压力,打出了几个柏忌,”冯珊珊说,“后边追回了一个小鸟。其实后边自己的击球已经改善了,可惜错过了几个小鸟机会。不过在这座球场上,73杆并不算一个坏杆数。”

  后九洞错过几个小鸟推之后,冯珊珊终于在16号洞,五杆洞拿下令人振奋的6英尺小鸟,这让她有机会在过去两年屈居亚军的情况下,最终碰起锦湖轮胎奖杯。

  “说实话回到中国比赛,压力比较大,人们对我的期待也比较高,”冯珊珊说,“可我已经在LPGA打了10年,我是一名老将了,我觉得这种压力我是可以应对的。明天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肯定会冲一下。”

 

  韩国选手一如既往,在这座球场上制造惊喜。上午,朴宝美一开局连续抓到7只小鸟,打破赛事连续抓鸟纪录,随后交出29杆,追平女子中巡九洞纪录。十分可惜,她在归途中,于三号洞开球出界,吞下双柏忌,接着又吞2个柏忌,最终打出68杆。

  “挥杆也好,推杆也好,这就是连续抓到7只小鸟的原因,” 朴宝美说,“以前曾经连续抓到3只小鸟,可是从来没有连续抓到过7只小鸟。有点遗憾,没有追平女子韩巡连续8只小鸟的纪录,可是能够连续抓到7只小鸟已经相当开心了。”

  五年前曾经在女子韩巡上夺取唯一冠军的朴优娜进入本轮的时候肯定没有意识到能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毕竟这比第一轮低了12杆。她说自己只是埋头打球,没有想到最后竟然打出这样一个杆数。“两个叔叔在青岛,过去几年,他们一直过来为我加油。我很感激他们,或许这也是我今天能打出球场纪录的原因。我以前最低也就是66杆。五年前,我曾经在女子韩巡夺冠。希望我能回忆起当时的夺冠场景,明天结束冠军荒。”

  总奖金5亿韩元的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由女子中巡和女子韩巡联合认证,最终的淘汰线为151杆,高于标准杆7杆,总共12名中国选手晋级,突破了中国选手的历史晋级人数。

  很遗憾,世界排名第13位的张哈娜就不能在星期天登场了。她两轮打出80-73,以2杆之差遭遇淘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67678.shtml report 2041 北京时间7月8日,虽然经历了开赛时的挣扎,中国名将冯珊珊最终就反弹回来,这让她带着一杆领先进入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最后一轮,有望成为这个五年赛事的第一个中国冠军。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