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蔷薇精英赛黑马夺生涯首冠 老米交64杆列第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0日,总奖金额高达71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美巡赛事绿蔷薇精英赛,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白硫磺泉的绿蔷薇度假村TPC老白球场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艾琳山举办的美国公开赛上取得了并列排名第五位之后,桑德尔-斯查乌斐乐现在终于成为了美巡赛的冠军。依靠着在最后一轮当中的最后一洞的出色发挥,他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一个巡回赛的冠军。

  桑德尔-斯查乌斐乐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4杆,以1杆优势领先于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的罗伯特-斯特雷布,杰米-拉姆马克和塞巴斯蒂安-穆诺兹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排名第三位。

  桑德尔-斯查乌斐乐以落后于54洞领先者塞巴斯蒂安-穆诺兹3杆的差距开始了结束了的比赛,但是这位54洞的领先者绊倒了,让其他几名球员能够争冠。前四名球员在后9洞才拉开了差距,但是当桑德尔-斯查乌斐乐在18号洞拿到了4英尺的夺冠小鸟推的时候,他稳稳将其拿下,从而以1杆的优势击败了罗伯特-斯特雷布,后者在17号洞和18号洞都错失了小鸟球,继2015年在绿蔷薇精英赛加洞赛错失冠军之后,再度饮恨老白球场。

  瑞恩-布拉姆是决赛轮次的大明星,他打出了一个无柏忌的64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排名第七位,拿到了迄今为止职业生涯在巡回赛当中的最好成绩。前9洞当中瑞恩-布拉姆拿到了32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但是转场之后他在第10号洞至17号洞的八洞之间增加了四只小鸟球。

  菲尔-米克尔森以落后于领先者14杆的巨大劣势开启了这一轮的比赛,但是他建立了一些动力,以64杆结束比赛,后9洞抓住了5只小鸟球。这是左手怪杰四次参加绿蔷薇精英赛以来的第一次取得晋级,最后一轮的64杆则是继去年在皇家特伦举办的英国公开赛上的第一轮比赛当中打出的63杆以来,所打出来的最好成绩。最终他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6杆,与帕特里克-瑞德一起并列排名第20位。

  塞巴斯蒂安-穆诺兹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他在第一轮的比赛当中打出了61杆,而且前三轮全部处于领先的地位。但是决赛轮次吞下5个柏忌的72杆,让他从冠军位置上跌落了下来。前9洞过后他还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但是16号洞代价巨大的柏忌让他无缘职业生涯当中的突破性胜利。

  “我认为这真的只是改变了我的生活,真的,我需要一点时间来去消化掉它。”桑德尔-斯查乌斐乐表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72781.shtml report 1043 北京时间7月10日,总奖金额高达71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美巡赛事绿蔷薇精英赛,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白硫磺泉的绿蔷薇度假村TPC老白球场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