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法第七赛段:基特尔险胜万分之三秒 夺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7日,环法第七赛段结束。最后冲刺,基特尔(快步地板车队)与哈根(达科车队)并排过线,前者以几乎无法分辨的优势赢得赛段冠军。

  第七赛段又是一个闷热的平路赛段——天气炎热,过程沉闷。213公里的比赛需要持续五小时,只有四人选择突围:范巴尔(佳能戴尔-德拉帕克车队)、布埃(财富银行车队)、莫里(阿联酋航空车队)和热内(直接能源车队)。最后十五公里,他们曾高兴了一下——大集团出人意料的放缓了追击的脚步,双方差距重回一分钟。范巴尔在赛后获得敢斗奖。

  随后,一众冲刺车队合力加速,顺利在最后五公里将兔子解决。最后三公里,FDJ车队发挥他们的人数优势,早早开启冲刺火车;但事实证明这个战术算不上高明。最后一公里,快步地板车队接过领先位置;而最后三百米,则轮到达科车队发威。在队友的带冲下,哈根位置极佳,在离终点仅有150米的发起冲刺!

  潜伏其后的基特尔见势不妙,也开始了迅猛的加速。德国猛男速度惊人,但留给他的时间非常少。两人并排冲线!当人们期待通过慢镜回放和高速摄像找到胜者的时候,却惊讶的发现两人前轮触线的瞬间完全一致,肉眼无法分辨!裁判经过商议,最终将第一交给了基特尔。

赛段排名
赛段排名



  赛后组委会公布了一个数字:0.0003(万分之三)秒。这是基特尔和哈根在冲线瞬间的差距,换成距离的话大概是6毫米。

  基特尔惊险完成赛段两连胜,以及本届环法赛段冠军的帽子戏法。这也让他的环法总胜场数增加到12次,超过同场竞技的格莱佩尔(比利时乐透车队),追上名宿扎贝尔,成为德国冲刺手中的环法第一人。同时,他也在冲刺积分榜超越德马尔(FDJ车队),抢过绿衫。

  除此之外,这个赛段称得上风平浪静。其他排名没有发生变动,总成绩车手静待第一阶段最后两天的山地对决。更多精彩环法,请留意BIKETO.COM 美骑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74070.shtml report 1564  2017年7月7日,环法第七赛段结束。最后冲刺,基特尔(快步地板车队)与哈根(达科车队)并排过线,前者以几乎无法分辨的优势赢得赛段冠军。第七赛段又是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