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面升级!鸟巢草皮获高度肯定 静待伦敦德比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今年夏天7月22日,由北京市足协和北奥集团主办,时博国际与懂球帝承办的一汽丰田2017切尔西VS阿森纳伦敦超级德比杯将于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而鸟巢方面也特针对这场赛事,做出了全面的场馆升级改造。

  日前,切尔西俱乐部与阿森纳俱乐部派出了球队官员前往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考察。经双方考察,鸟巢的草皮质量(包括草皮厚度、沙土比例、草的年龄等),浇水系统(高压喷水)和铺设方的专业性都获得了球队的高度肯定。同时,时博国际也按时将全部的比赛场地改造进度向俱乐部进行通报。双方均对现阶段的赛事筹备工作进展表示了认可与满意,并对7月22日将在鸟巢上演的对决充满期待。北京市足协领导也对鸟巢的改造工程做出全程监督,并给予了高度肯定。此外,对于此次赛事,亚足联与中国足协方面都已经有了正式的批复。赛事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都已到位,正蓄势待发。

  为了能够在鸟巢为大家呈现一场顶级足球赛事,在北奥集团的大力协调下,时博国际与鸟巢进行了充分沟通,形成了统一工作团队。在筹备过程中,鸟巢方面制定了全新的场地改造方案,其中特别针对比赛场地草皮铺设和球队更衣室重新装修做出了详细的改造升级。在这一过程中,时博国际积极与两家俱乐部进行沟通,与鸟巢方面进行协调,确保场地设施达到竞赛标准。

  目前 球队更衣室的翻新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

  鸟巢场地的草皮铺设正在进行收尾工作:

  场馆设施对于一场比赛来说,既是不可或缺的承载,又是至关重要的一环。而鸟巢作为国家体育场,作为北京的地标式建筑,更是一座城市风貌与文化的象征。时博国际希望此次鸟巢的升级改造,不仅能够满足切尔西与阿森纳需求的场地配置,更希望能够通过场馆完善体验,让到场的球迷朋友们亲临一场精彩绝伦的德比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78788.shtml report 1917 今年夏天7月22日,由北京市足协和北奥集团主办,时博国际与懂球帝承办的一汽丰田2017切尔西VS阿森纳伦敦超级德比杯将于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而鸟巢方面也特针对这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