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晒米场竞彩推荐:哥德堡VS哈尔姆斯(2串1加奖超10%)

晒米体育 阅读(0) 评论()

【红人榜】

  昨天足球专家赵通和篮球专家丹丹2串1推荐双双命中!请大家继续关注赵通和丹丹推荐,有单就跟上稳稳等收米。

  

  昨天晒米场盘口分析师破足球推荐日乙单关绿雉客场不败顺利命中,冈山绿雉最终在客场战平东京绿菌。今天足球专家破足球继续为大家带来推荐.

  

  周一001 佐加斯顿VS松兹瓦尔

  佐加斯顿上轮坐镇主场以4-1横扫卡尔马,目前拿到21分排名第6,主场4胜1平2负进15球失8球,佐加顿近期表现较为稳定,攻防两端都较为出色。松兹瓦尔上轮在主场不敌升班马天狼星,联赛已经惨遭4连败,仅仅领先倒数第3卡尔马3分。双方近6次交战,佐加斯顿5胜1负占据优势。

  本场比赛亚盘普遍以佐加顿斯主让一球/球半中水受注,对近期状态有所起色的主队给予支持力度十足;而且松兹瓦尔近段后防线形同虚设,失球极多,因此后市盘口也升盘至球半超高水受注,对主胜的信心指数有增无减。威廉希尔欧赔组合是1.35 4.80 7.50,主胜在1.35处低开,平赔4.80阻力过大,同样支持主胜取胜。

  竞彩推荐:3

  周一002 哥德堡VS哈尔姆

  哥德堡赛季至今表现还是让人失望的,上赛季高居第4位,现在哥德堡目前17分排名仅在第11位,而哈尔姆7分排名倒数第2,哈尔姆无疑是今年瑞典超降级的热门球队,客场至今无胜绩。

  亚盘为本场比赛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低水,后市上盘水位有所上调,鉴于主队近期成绩要好于客军且名气上优势不少,让出较深盘口也比较合理。欧威廉希欧赔组合是1.40 4.33 7.50,主胜在1.40处与亚盘的思想一致,结合亚盘与欧赔分析来看,本场比赛哥德堡主场大胜有望。

  竞彩让球推荐:3

  (长按上方二维码,可在手机端安装使用晒米场APP)

  稳胆:周一003 萨普斯堡 VS 利勒斯特罗姆 推荐:3

  ↓↓↓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晒米场官网更多专家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晒米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80027.shtml report 2025 【红人榜】昨天足球专家赵通和篮球专家丹丹2串1推荐双双命中!请大家继续关注赵通和丹丹推荐,有单就跟上稳稳等收米。昨天晒米场盘口分析师破足球推荐日乙单关绿雉客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