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第17轮上座:场均近7千,一方卓尔主场破万

  北京时间7月9日晚,本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8场比赛全部战罢。据相关统计,本轮中甲联赛共计有47904名观众到现场观战,场均6843人。

  

  数据来源:@Asaikana

  大连一方主场大连体育中心成为了本轮中甲最火爆主场,联赛领头羊与北京北控的比赛涌入了16001名球迷。武汉卓尔战胜梅州客家比赛的观众人数位居本轮第二位,人数为11353人。深圳与青岛黄海的主场,本轮均吸引了超过8千人。

  保定容大坐镇主场迎来石家庄永昌的挑战,可惜这场“河北德比”由于容大主场此前被处罚,本场并没有观众。内蒙古中优与上海申鑫的比赛则是延期就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81144.shtml report 433 北京时间7月9日晚,本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8场比赛全部战罢。据相关统计,本轮中甲联赛共计有47904名观众到现场观战,场均6843人。数据来源:@Asai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