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球哥兑现天赋,结果球爹又出神评,波尔:我只想安静的打球

球谈江湖 湖人 阅读(0) 评论()

  今年的选秀大会过后夏季联赛也正式开打,小牛在今年夏联打得顺风顺水,小丁在夏联表现的十分出色但是未来能否留下还是个大问题。湖人的夏季联赛现在也打完了两场,去年的榜眼英格拉姆表现的十分不错结果就才打了一场比赛就因伤势退出今年的夏季联赛,不过今年备受瞩目的榜眼波尔在夏联更是备受瞩目。

  

  虽然第一场比赛波尔表现的十分不错。在昨天的比赛中甚至砍下了三双的数据虽然球队遗憾输给了凯尔特人,不过波尔还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球哥还是表现的十分低调,在球风上也是比较无私。这让湖人方面感叹起码这次没有看错人。但是如今球队的一口毒奶直接让球哥脸上黑线连连。球爹表示自己不是卡戴珊家族,如今波尔的时代已经到来。球哥这回简直无语了,有这么一个高调的老爹,估计自己今后的生涯注定不会平静。

  

  不过球哥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虽然之前在试训的时候表现并不是很好。不过夏联比赛上还是让人看到了球哥的全面性,更重要的是让人看到球哥带领球队组织进攻的能力。这正是湖人现在需要的,相比湖人之前送走的拉塞尔,这一开始就能看出来球哥还是比较懂事低调的。照这样下去湖人未来完全可以期待,经过这么几个赛季球迷们终于对湖人重新燃起了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81582.shtml report 1020 今年的选秀大会过后夏季联赛也正式开打,小牛在今年夏联打得顺风顺水,小丁在夏联表现的十分出色但是未来能否留下还是个大问题。湖人的夏季联赛现在也打完了两场,去年的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