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两名宿力挺新王炸胜杜威组合?雷霆欲擒火刺杀入西决挑战勇士?

  

  新王炸组合

  雷霆队本赛季在威斯布鲁克的带领下好不容易拿下了47胜,以西部第六的成绩杀入季后赛。威斯布鲁克独自带队也拿下了逆天的场均三双33.6分10.7篮板10.4助攻,单赛季还拿下了42次三双超越大O。在失去了核心球员凯文-杜兰特后仅下滑8场胜利已经相当不错,不过缺少杜兰特后雷霆队在季后赛的竞争力的确低下不少,15-16赛季杜威二少带队杀入西决,西决中一度以3比1的大比分领先勇士,差一点就再入总决赛,这就是杜兰特的重要性,威少能让球队在常规赛展现出不错的实力,但在季后赛威少一人带队就很难有所建树,这就是雷霆队今夏从步行者交易得到保罗-乔治一年使用权的原因,多诺万希望乔治肩负起杜兰特的重则,在季后赛中帮助雷霆走得更远。

  

  乔治曾在媒体前表示1对1他能胜杜兰特

  保罗-乔治跟杜兰特的差距还是相当明显,乔治本赛季场均23.7分6.6篮板3.3助攻,而杜兰特15-16赛季场均28.2分8.2篮板5.5助攻,那乔治如何能接替杜兰特成为雷霆季后赛的核心?NBA的两位名宿给出了答案,威少与乔治的新王炸组合或许比杜威二少的组合要更强,因为当年是以杜兰特为核心,现在是以威少为核心,当年以杜兰特为核心时,杜威二少的兼容性存在一些问题,威少很多时候喜欢抢杜兰特的出手权,让杜兰特很难受,因为杜兰特才是球队老大,现在却不一样,威少是球队老大,他要肩负起串联全队的责任,乔治是顶级的无球3D巨星,他能让乔治得到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他深知一人无法在季后赛立足,所以乔治的发挥尤为重要。比卢普斯与艾弗森看穿了一切。

  

  

  比卢普斯表示乔治与威少的组合会让乔治得到更多空位出手机会,会打的更轻松

  

  艾弗森则表示威少无疑是MVP击球员,他和乔治的搭档会让彼此变得更好,让比赛变得更加轻松。

  艾弗森与比卢普斯的意思很清楚,威斯布鲁克与乔治的组合很强大,新的王炸组合会让比赛变得更加轻松,他们的组合并不比杜威二少的组合弱,因为侧重点不一样了,威少成为核心,乔治是辅助,之前是杜兰特是核心,威少是辅助,可威少是不甘心做副手的人,乔治则只有一年的使用权,他必定甘愿做威少副手,帮助威少实现西决梦,乔治还有一点很让威少开心,那就是乔治是一名季后赛巨星,乔治常规赛23.7+6.6的全明星数据而在季后赛他却成为28分8.8篮板7.3助攻1.8抢断的超巨数据,杜兰特季后赛也就28.5+7.8+4.5。

  

  在加入了保罗-乔治这样的极品小前锋后,雷霆队的先发阵容变得尤其强大,威斯布鲁克+罗伯特森+乔治+格兰特+亚当斯,要运动天赋有运动天赋,有防守有防守,有高度有高度,这样的雷霆队在西部必定能脱颖而出。当然雷霆的替补阵容也不差,亚历克斯-阿夫里内斯、麦克德莫特、坎特、克里斯顿、休斯蒂斯,在西部能跟雷霆一战的球队目前有:勇士、马刺、火箭、快船、森林狼(可能),但对于雷霆来说他们真正的敌人只有马刺、火箭、勇士,只要在季后赛能击败火箭、马刺就能在西决中会师勇士,威斯布鲁克最想击败的球队就是勇士。

  

  当然说雷霆队能爆冷击败勇士队球迷都很难相信,因为在上赛季常规赛,勇士队轻松横扫雷霆,就算威少最后一场47分11篮板8助攻也很难为雷霆队带来一场胜利,可在加入了保罗-乔治这样的球星后,雷霆至少有了实力能跟勇士队一较高下。俄城球迷都在期盼着威少能击败一次杜兰特为俄城争光。

  文/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颜小白的篮球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82012.shtml report 2621 新王炸组合雷霆队本赛季在威斯布鲁克的带领下好不容易拿下了47胜,以西部第六的成绩杀入季后赛。威斯布鲁克独自带队也拿下了逆天的场均三双33.6分10.7篮板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