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一定要买桑切斯?温格:8千万1分不少!

球智库 阅读(0) 评论()

曼城一定要买桑切斯?温格:8千万1分不少!

据《每日镜报》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就桑切斯今夏加盟曼城一事已经点头,不过,教授为桑切斯标价8000万镑,且态度强硬,一分钱不能少!但曼城的心理价位仅有5000万镑,双方差距不小。

从2016年初起,阿森纳就一直在与桑切谈论续签合同,但直到现在,桑切斯都不愿意在新合同上签字。虽然温格一再退让,并表示愿意为桑切斯开出30万镑周薪为期2年的新合约,但依旧遭到智利球星的拒绝。

瓜帅希望桑切斯可以加盟

桑切斯希望去曼城投奔瓜迪奥拉,他与枪手的合同还有一年结束,如果温格非要耗到明天夏天桑切斯合同期满,届时他可以0身价离开,这让阿森纳遭到严重的损失。因此,温格只能无奈妥协,同意桑切斯加盟曼城。不过,但他给桑切斯的标价却定死在8000万镑。

而曼城这边也不想花这样的冤枉钱,据悉,近期曼城便会正式向阿森纳提价5000万镑的报价收购桑切斯。今夏,瓜迪奥拉在引援上遇到了难题,因为急需引进一个锋线杀手,所以之前曾希望引进的边后卫凯尔-沃克或者门迪,但是都暂时停了下来。

之前,桑切斯曾表示会在联合会杯结束后宣布自己的未来,但联合会杯已结束一个星期,桑切斯依然没有给出答案,仿佛人间蒸发。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83645.shtml report 1275 曼城一定要买桑切斯?温格:8千万1分不少!据《每日镜报》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就桑切斯今夏加盟曼城一事已经点头,不过,教授为桑切斯标价8000万镑,且态度强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