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上海大奖赛转战平湖 韩籍球友李在然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9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选拔赛携手九龙山将军高尔夫俱乐部再次拉开帷幕,大奖赛首次走进浙江平湖,来到这座举办过美巡中国赛的球场。许多沪上球员踊跃报名,与九龙山的会员们挥杆竞技,一争雌雄。最终,来自韩国的选手李在然一路稳定发挥,以73杆(+1)的总杆成绩夺得冠军,陈哲仁以微弱劣势,75杆(+3)的成绩收获亚军,张土荣凭借一个老鹰球的神勇发挥,顺利将季军收入囊中。本场冠军与亚军均在之前的赛事中获得大奖赛晋级复赛资格,但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认证的个人积分似乎同具吸引力,为获更多积分,大奖赛选拔赛仍时常可见他们的身影。

  李在然从第三洞出发,开球状态不错,连续十洞抓鸟保帕。通过大奖赛直播平台可以了解到,他的成绩一直处于领先榜首。总杆榜单第二的陈哲仁一路追赶,夺得冠军才是本次的参赛目的,因此丝毫没有任何懈怠。尽管从第三洞李在然抓获第一只鸟开始,陈哲仁便处于微弱劣势,但他一直力求保帕争鸟,争取逐步赶上。

23岁小将展现卓越球技
23岁小将展现卓越球技

  只是高尔夫赛事永远存在太多不稳定因素,陈哲仁自己都没想到的是,今天一直手感还不错的他,竟在第七洞打了一个OB,最终该洞只得吞下一个双柏忌,落后杆数瞬间上升至三杆,陈哲仁短期懊恼之后,并没有太多影响到后面的赛事,状态稳定回升,直至整场比赛结束。

  赛后,陈哲仁回顾自己整场比赛时,依旧提到自己打出的那个OB球,没有拿到本站冠军是他的遗憾,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继续参加大奖赛,单站冠军终究是自己选拔赛的目标。

  而韩国球友李在然谦虚地表示,73杆的成绩虽然还算满意,但依旧有两个洞没有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平,认为自己还有上升的空间,大奖赛的平台他很喜欢,日后同样一如既往的支持。

  本场赛事继续由国家A级裁判员李浩担任裁判长,并由365GOLF全程赛事直播,供球友查询及监督,旨在为球友们提供一个公平竞技的平台。此次活动也得到了上海高尔夫球协会、九龙山将军高尔夫俱乐部、北建华清、诺亚财富、卡日曲广告、黔台酒业、韩斯游艇、OJ服饰、绿爱珠宝、Vikings、球包通、欧莱雅洗发、Vitacoco、镜想家、百慕迪、瑞脊健身的大力支持。

 

  2017上海大奖赛九龙山站小鸟球总数42只,老鹰球两只,平均总杆95.2杆,平均净杆80.1杆,74杆以下1人,75—80杆8人,81—90杆37人,单场PAR最多的为本场冠军李在然,15个PAR。罗纲收获3只小鸟球,荣获本站鸟王奖。上海大奖赛每一站的比赛成绩都在官方公众号中公示,球友们可以随时查证或分享。

 

  下午六点三十分,一场畅快淋漓的比赛过后,球友们参加了由主办方精心准备的颁奖晚宴,开场由G-CLUB负责人分享福利资讯,同时出席晚宴的嘉宾有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陶侃先生、浙江九龙山将军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顾建国先生、乾高体育副总陶虹女士、九龙山俱乐部副总吴国庆先生。

  本场比赛共122人参赛,除正常奖项外,还设有单站奖金10000元人民币,总杆排前55名均可获得奖金奖励,第一名奖励奖金1800元,并可获得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80个人积分,前40名均可获得积分入账。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365GOLF提供技术及数据服务,GMS赛事营销服务的全国最大规模业余高尔夫赛事。由北建华清,诺亚财富为主联合赞助此项赛事。2017年大奖赛设立40场选拔赛,4场复赛,2场决赛。选拔赛阶段,将有420名球员拿到进入复赛资格的入场券,复赛将于10月举行,最终决出120名球员参加2017年度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总决赛,年度总冠军将获得奖金十万人民币,年度总奖金超过一百万人民币。

  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首场队际赛于本月25日在佘山开赛,四人四球的赛制体验不一样的大奖赛,报名链接已于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公众号中开通,八月佘山将进入汇丰杯准备阶段,在此之前,大奖赛先带领各位球友领略佘山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596807.shtml report 3181  7月9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选拔赛携手九龙山将军高尔夫俱乐部再次拉开帷幕,大奖赛首次走进浙江平湖,来到这座举办过美巡中国赛的球场。许多沪上球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