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代替R马?欧媒曝苏宁欲签喀麦隆国脚,球迷:降级哥自带降级属性

  2017赛季已经过去了16轮比赛,在赛季初被球迷们寄予厚望,希望其能够和广州恒大抗衡的江苏苏宁,却意外的以1胜7平8负的成绩,仅仅只拿到了10个积分,深陷保级泥潭。按照去年中超保级积分来看,距离34分的保级安全线还有24分,可以说苏宁本赛季的保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

  

  为了扭转本赛季的颓势,江苏苏宁在赛季中期换掉了去年高价从K联赛挖来的崔龙洙,并请来了战术大师卡佩罗,来帮助球队完成逆转。然而在卡佩罗到来之后,苏宁依旧难求一胜,除了难求一胜,更让大家绝望的是,在15轮比赛中,面对缺少主帅和一众主力球员的情况下,依旧0-1不敌上港;在16轮比赛中,面对缺少当家球星特维斯、马丁斯,瓜林伤退以及本土球员曹赟定缺席的情况下,江苏苏宁在领先两球局势下,依旧被申花最后时刻绝平。

  

  输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被打掉了士气和拼劲。在难求一胜的情况下,江苏苏宁球员踢得越来越郁闷,这是肯定的,尤其是前场“又当爹又当妈”的特谢拉,虽然拼尽全力但是依旧抵不过后防线上的各种漏洞。2016赛季投入接近20个亿,2017赛季投入将近15亿,两个赛季投入超过30多个亿的苏宁,如今深陷保级泥潭,成为了本赛季中超最大的“未解之谜”。而在赛季初,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在动员会上重提“三年中超、五年夺冠”的目标,但是在赛季过半后,我们才发现这个口号要想实现,貌似没有那么容易。

  

  作为中超的“豪门”,苏宁肯定不会甘心在还没有夺得冠军的时候,就遭遇降级的厄运,所以在夏季转会窗口打开的时机,苏宁也该有所动作了。就欧洲媒体透露,目前江苏苏宁希望引进一名强力前锋,来搭配特谢拉,而R马则将和这名新援共同竞争一个出场名额。而迪马济奥则透露,这名新援很可能是目前效力于洛里昂的喀麦隆人穆坎乔。

  这名1987年的喀麦隆人,刚刚带领国家队拿下了2017赛季非洲杯的冠军,且随队参加了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而在上个赛季的法甲赛场上,他一人打入13球送上1个助攻,虽然未能帮助球队保级成功,但是他在联赛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并且在赛季结束后,就传出他收到了水晶宫的邀约。而在去年夏天,他还曾经收到过胡尔城的合同。而他在比赛中,出色的速度爆发力和良好的球感,都是目前苏宁所欠缺的。

  

  但是,这名喀麦隆国脚的运气却并不怎么好,曾经跟随三支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降级。分别是效力于法乙球队尼姆时,球队遗憾降级;2004年,效力于兰斯时,球队降级;以及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跟随法里昂再度降级。而他也因此被球迷们称为“降级哥”,甚至还有球迷称其“自带降级属性”。

  

  如今,苏宁深陷保级泥潭之中,喀麦隆人穆坎乔据透露已经非常接近加盟苏宁,而球迷们在看到这则消息后,纷纷调侃苏宁本赛季不保,毕竟本就岌岌可危的保级路,再加上一个“自带降级属性”的球员,想保级真的好难!

  (加小编微信:565731605,拉你进球迷群,一起享受足球的带给我们的乐趣)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00137.shtml report 2135 2017赛季已经过去了16轮比赛,在赛季初被球迷们寄予厚望,希望其能够和广州恒大抗衡的江苏苏宁,却意外的以1胜7平8负的成绩,仅仅只拿到了10个积分,深陷保级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