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曾声称欧文强过艾弗森,引起科比麦迪的怒怼

十点街球 阅读(0) 评论()

  对于艾弗森,由于很多年轻的朋友没经历过AI时代,于是认为“你连冠军都没有,谈什么伟大?!”,甚至小编之前在后台还收到很多朋友的提问,例如“没冠的艾弗森,也配进名人堂?”、“看了他的成就,觉得顶多是巨星,谈不上超巨!”

  是的,似乎无冠就容易否定一个人的伟大,正如之前杜兰特在参加篮球作家比尔西蒙斯的节目中,公然说道:“在我看来,欧文要比艾弗森更加出色,我只是从技术这点出发,我不想和艾弗森发生矛盾,但欧文的控球技术的确比他更强!”随后,这样的言论遭到了无数球迷的谩骂,的确是无数球员!随后杜兰特受不了舆论压力,还出面解释称“我谈的只是控球技术,这是一个很正常的比较吧!”

  但真的如此吗?我相信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任何一方都很难被说服,除了这两位:麦迪和科比布莱恩特!

  麦迪就直言:“我和他交过很多次手,我知道他取得的成就,要知道,在那个年代,身体对抗比现在激烈太多了,但他依然能场均30分,我很难想象假如艾弗森在现在的联盟会发生什么,毕竟现在防守连手不能触碰!”

  而科比更加有发言权,还记得2001年湖人的OK组合吗?简直堪称无敌,到了季后赛,前三轮一场不输的横扫三对手!最后在总决赛遇到了艾弗森领衔的76人,结果艾弗森硬生生的用一己之力拔掉了湖人一颗牙齿,正是那一战之后,不可一世的奥尼尔对这位1米83的矮个子心生敬畏!

  对于艾弗森,科比是这样说的:“艾弗森就是一名斗士,他从很大程度上激励了我,而现在的年轻人,根本不了解他有多么优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04034.shtml report 2146 对于艾弗森,由于很多年轻的朋友没经历过AI时代,于是认为“你连冠军都没有,谈什么伟大?!”,甚至小编之前在后台还收到很多朋友的提问,例如“没冠的艾弗森,也配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