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迷倒戈?泰达输球当晚很多老粉丝表态转投权健

擅先生 阅读(0) 评论()

  天津泰达队可能正面临着它参加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以来最大的困境。

  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泰达亿利主场0比2输给鲁能后,已经是两连败、三轮不胜,联赛积分排名也滑落到倒数第3名;而同城的权健则两连胜,连续战胜广州恒大和富力,联赛积分排名维持在正数第4名。两家这么一比较,泰达尴尬境遇可想而知。

  泰达和鲁能的比赛结束后,很多天津球迷纷纷在论坛或者社群里数落泰达的不是,从球队建设到门票价格,从球员表现到技战术执行……事无巨细,无一不罗列其中,可见球迷这回是真伤了心。

  一位有15年“球龄”的泰达老粉徐叔这样说道:我们全家4个球迷,原本都是泰达铁杆球迷,只不过现在除了我之外其他3个早就变成权健球迷。今晚过后我也将是权健球迷……我之所以坚持到现在是因为我一直希望泰达能振作起来,但现在我是彻底失望了,去支持权健不是因为它成绩比你好,而是因为它在赛场上比你有内容、有精气神、有希望,外援就不说了,单单U23权健半个赛季就甩泰达几条街。

  徐叔的观点得到了很多泰达球迷的响应,这半个赛季就是最好的例子。相比较前几个赛季的“死猪不怕开水烫”,泰达这个赛季在权健的刺激下,也一反常态招兵买马,招募到球队有史以来最大牌的外援米克尔,外援配置用足5名,王栋等中超老江湖也纷纷加盟,教练组也充实好几套人马,给人感觉这回真的要“换个活法”了。

  虽说这套阵容不能和权健比,但相比以往已显得诚意十足,球迷们也是满心期待。只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泰达半个赛季还是浑浑噩噩,技战术始终没有踢出来,阵容也没固定下来,球员和教练组之间隔阂也比较明显……半个赛季下来仅有的几场赢球都感觉是撞大运,球迷没感到是全体球员通过默契配合拿下比赛。

  上个赛季还是球队保级核心功臣的主帅帕切科,在泰达输给权健后黯然下课,顶替上来的是这个赛季刚加盟的韩国人李林生,作为代理主帅带队打了几场比赛依然没有多大改善。和鲁能的比赛是他转正后的首场比赛,场上泰达球员也确实拼了,但最终还是以泰达惯有的“没内容没配合没技战术体现”的方式输球。

  天津足球人老霍自嘲:人家恒丰智诚换帅如换刀,我们换帅还是换汤不换药,不要说原地踏步了,直接退步了……当然这不能把责任推给主教练,泰达目前的状况不是某个点出了问题,而是很多地方都有问题,而且都是历史遗留问题,不了解国情的老外除了做替罪羊其他别无选择。

  一些泰达前球员则表示泰达应该沉下心来科学规划未来,而不是整天想着和权健争天津卫老大:泰达管理层的眼里或许现在只有权健,而权健高层的眼里是整个中超,眼界不一样,做事务实程度就明显不一样。泰达碰到的一些客观因素诸如新政影响等等,人家权健也碰到了,而且这是砸钱也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人家一步一个脚印解决了,而泰达越来越严重。

  一些倒戈球迷则表示放手不代表着放弃:我们支持权健不意味着我们不关注泰达,只是想换种看球的体验,这几年做泰达球迷太累太乏,跟其他地方球迷比起来太没存在感。希望泰达能“冷静”一下,哪怕是到中甲去好好闭关修炼一下,总比现在这副半死不活的好。我们不指望它去拿什么冠军,只希望踢出与天津卫相匹配的表现。

  本文系擅先生团队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擅先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04309.shtml report 2834 天津泰达队可能正面临着它参加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以来最大的困境。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泰达亿利主场0比2输给鲁能后,已经是两连败、三轮不胜,联赛积分排名也滑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