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带着瑜伽去旅行——巴塞罗那瑜伽大会

恒瑜伽 巴萨 阅读(0) 评论()

这个七月

五天瑜伽盛会

顶尖瑜伽导师云集

阳光、地中海、美食

欧洲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

“童话&自然风”建筑、天籁童声唱诗班...

  每年夏季欧洲有一场瑜伽盛会——巴塞罗那瑜伽大会(简称BYC),它已经成长为欧洲规模最大的瑜伽活动之一。

  

  

  来自世界各地的瑜伽练习者每年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度过被各种瑜伽练习、唱诵、和友谊环绕的五天美好时光。

  

  

  

  

  每年BYC都会邀请国际知名老师,提供很多免费活动,甚至为希望参加的学生提供奖学金,这场盛会举办的基础是爱与慷慨,发自内心分享我们的爱并感受它带来的喜乐。

  

  

  今年,董娟老师将受邀在大会上授课。

  

  7月20-24日满满的课程表,众多大咖带来的经典课程

  

  

  

  

  当然还有丰富的活动,可以逛一逛、尝一尝、聊一聊

  

  

  瑜伽之余,让我们尽情探索巴塞罗那这座美丽的城市,毕竟那些伟大的教堂、高迪独具童话风格的建筑、地中海优美的海岸线、全球有名的餐馆都近在咫尺。

  

  巴塞罗那的七月气候宜人,平均气温为23°C,白天的最高温度可能上升到27°C,但通常不会超过这个水平,因此,七月是探访巴塞罗那的绝佳时刻!

  

  西班牙最伟大的建筑师高迪(Gaudí)的梦幻之作

  圣家族大教堂

  这座教堂是巴塞罗那的地标性建筑,已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无论你身处城市的哪个角落,抬起头就能看到它。整个建筑华美异常,令人叹为观止,是建筑史上的奇迹。

  

  

  奎尔公园

  奎尔公园是一座极具浪漫主义色彩并由马赛克组成的公益园区,奎尔公园那些建筑物和构筑物的美妙精细之处,让人惊叹不已,回味无穷。

  

  

  米拉之家

  米拉之家是高迪建筑生涯中不容忽视的杰作,也是他设计的最后一个私人住宅。米拉公寓的屋顶高低错落,墙面凹凸不平,如同波涛汹涌的海绵,到处可见蜿蜒起伏的曲线,无一处直角,充分体现了高迪“自然无直线,直线属于人类,曲线属于上帝”的建筑观。

  

  蒙特塞拉特圣山

  圣山位于巴塞罗那西北部60公里处。云雾缭绕的蒙特塞拉特山上处处可见裸露的层层圆筒形巨岩,那是饱受风雨岁月侵蚀的痕迹。据说高迪当时就是看到这里山峦的美妙轮廓后得到了修建圣家赎罪教堂上尖塔的灵感。

  

  

  蒙特塞拉特修道院就位于蒙特塞拉特群山的怀抱之中,显得格外的宁静和崇高,是加泰罗尼亚人精神和灵魂的守护者。

  

  聆听蒙瑟拉特修道院童声唱诗班,被称为天籁之音,是欧洲历史最为悠久的童声唱诗班。

  

  桃乐丝酒庄

  酒庄于1870年创建,但桃乐丝家族早在17世纪就开始在佩内德斯地区古老的加泰罗尼亚镇酿造葡萄酒。时至今日,桃乐丝已然成为西班牙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桃乐丝”几乎成为了西班牙酒的代名词。

  还有地中海美食和欧洲最划算的名品折扣店......就等你来!

  【费用】

  选择一、瑜伽大会+游览全程

  包含:

  • 瑜伽大会5天门票

  • 北京至巴塞罗那往返机票

  • 巴塞罗那当地深度游览

  • 接送机和当地交通

  • 餐食和酒店住宿

  4月报名22500元;5月报名23500元;6月24500元,6月底截止报名

  不含签证费签证需自行办理,如需旅行社办理团体签则另需850元签证费(须预留一个月左右的办理时间)。

  选择二、瑜伽大会门票

  • 5天通票(7月20-24日)

  原价:2998元;5月5日之前报名:2798元

  • 3天通票(7月21-23日)

  原价:2228元;5月5日之前报名:2028元

  • 1天门票(7月21、22、23任选一天)

  原价:858元;5月5日之前报名:818元

  【报名付款方式】

  报名:恒瑜伽三馆前台

  汇款账号:62299040308854443 孟繁兴(锦州银行天津分行)

  支付宝:boda_wwx@126.com恒瑜伽 (付款请注明姓名及电话)

sports.sohu.com true 恒瑜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04945.shtml report 8792 这个七月五天瑜伽盛会顶尖瑜伽导师云集阳光、地中海、美食欧洲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童话&自然风”建筑、天籁童声唱诗班...每年夏季欧洲有一场瑜伽盛会——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