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积分榜解析:榜首三强集体输球 恒大3连败变天

体育赢销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第16轮战罢,中超呈现出本赛季前所未有的格局:这还是破天荒的第一次,榜首三强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河北华夏幸福集体输球。

  

榜单前8名

  最大的赢家则要输天津权健和山东鲁能了,三连胜的权健已经无限逼近河北华夏,在升班马菜鸟赛季拿到亚冠资格来起来绝非梦想。而少赛一场的山东鲁能,如果战胜上海申花积分有望达到31分,距离榜首的广州恒大不过只有6分差距而已。接下来鲁能马上就要迎战恒大,如果鲁能能够在客场送给恒大3连败的话,中超毫无疑问将彻底变天。

  

9-16名

  降级区方面,从积分上看,江苏苏宁和延边富德的形势毫无疑问是最为危险的,但江苏毕竟球星云集,又有卡佩罗坐阵,走出泥潭只是时间问题。相比之下,辽宁和天津亿利的形势更加危急,尤其是已经4轮不胜的天津亿利,再这么下去,保级的压力只会越来越大。

  来源:时刻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赢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25660.shtml report 1092 中超联赛第16轮战罢,中超呈现出本赛季前所未有的格局:这还是破天荒的第一次,榜首三强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河北华夏幸福集体输球。榜单前8名最大的赢家则要输天津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