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合肥体育中心开跑

CSE中体竞赛 阅读(0) 评论()

  2017年7月8日下午,由腾讯体育主办的特步企鹅派对跑合肥站活动在合肥体育中心活力开跑,约4000余人参加了这场路跑社交大派对。

  特步企鹅派对跑现场火爆 “跑步+社交”成最大亮点

  七月的合肥气温已经十分炎热,但依然阻挡不了现场数千名选手的参与热情。特步企鹅派对跑的最大亮点就是,它不仅是一场跑步赛事,更是一个社交大派对。作为腾讯体育自创的赛事IP,每位参赛选手的个人QQ号就是他的参赛号码,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参赛来链接彼此。

  

  共计4000余人参加了这场路跑社交大派对

  在合肥体育中心的活动现场,放置了一面布满了QQ号码的QQ交友墙,参赛选手可以在上面找到自己的QQ号并且进行留言互动。此外,现场的嘉年华区域还设置了全民K歌以及很多互动游戏,其中一些游戏需要团队配合才能完成,如“企鹅单车大赛”,需要5人共同努力,一起骑行企鹅单车完成任务。

  来自合肥大学的王同学在现场表示,他是与同学结伴来到特步企鹅派对跑的,谈及对活动最大的感受,他说到:“现场不仅可以参与跑步的赛事,更重要的是可以和小伙伴共同完成一些游戏的挑战,对我们来说是很难得的体验!”

  特步企鹅派对跑的跑道设计,则是以“企鹅冰雪世界”为主题。参赛选手需参加5公里的赛程、挑战6个跑道障碍,包括企鹅滑雪场、企鹅洗车房、企鹅跳台、企鹅独木桥、帝企鹅之家、鲨鱼旋涡等,能让参赛选手释放运动活力的同时,又能感受到一丝清凉畅快。

  

  夜幕下的企鹅派对跑合肥站现场

  “最能跑”女歌手许飞助阵 呼吁大家放下手机多运动

  特步企鹅派对跑的每一站都有一位神秘嘉宾到场助阵,此次合肥站嘉宾是在娱乐圈享有“最能跑”称号的女歌手许飞。

  作为歌手,许飞在2016年11月顺利跑完纽约马拉松全程,这是她开跑两年来的第19个全马,自此,她已完成东京、波士顿、伦敦、柏林、纽约、芝加哥世界六大全马比赛,成为亚洲首位完成世界六大马拉松并获六星跑者专属奖牌的音乐人,被誉为圈内“最能跑”的女歌手。

  

  女歌手许飞与现场选手共同开始特步企鹅派对跑5公里的赛程

  赛前,许飞为跑友粉丝们现场演唱了《朝露》、《父亲写的散文诗》、《少年去游荡》等作品后,来到起跑线与现场4000余位选手共同开始了特步企鹅派对跑5公里的赛程。赛后,许飞接受采访时说到:“国内能参加马拉松这种专业赛事的人还是少数,所以类似于特步企鹅派对跑这样门槛相对较低、偏大众休闲的跑步赛事,对很多人来说更加容易接受,也在他们身体承受能力之内。”

  她同时呼吁:“特步企鹅派对跑这样的赛事应该多做,男女老少都能参加进来,放下手机、离开电脑、户外跑起来。没想到现场来了这么多人,特别是年轻人,挺让我震惊的,希望今后可以多多参与特步企鹅派对跑。”许飞接受采访时显得意犹未尽。

  

  娱乐圈享有“最能跑”称号的女歌手许飞接受采访

  据悉,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共计10站,除北京、沈阳、重庆、上海、合肥站外还将落地武汉、长沙、厦门、深圳等城市,活动贯穿整个暑期。

  (文章来源:合肥体育中心)

--全文完--

sports.sohu.com true CSE中体竞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25723.shtml report 2787 2017年7月8日下午,由腾讯体育主办的特步企鹅派对跑合肥站活动在合肥体育中心活力开跑,约4000余人参加了这场路跑社交大派对。特步企鹅派对跑现场火爆“跑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