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常规赛MVP威斯布鲁克今夏与雷霆队续约6年2.35亿

球之星 阅读(0) 评论()

  去年夏天,威少与雷霆队重签一份3年8570万美元的合同,第3年为球员选项。如果威少今夏与雷霆提前续约,那么他将得到一份5年2.07亿美元的合同,从2018-19赛季开始生效,到2022-23赛季结束。再加上威少下赛季的薪水是2850万美元,那么他在未来6年的总薪水将达到2.35亿美元,这将创造全美职业体育历史上的纪录。

  事实上,雷霆队非常渴望能在今夏与威少提前续约,这也是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保罗-乔治的一个重要原因。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火箭队昨天宣布与詹姆斯-哈登提前续约,而哈登得到了NBA历史上的最大合同——6年总计2.28亿美元。但如果常规赛MVP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今夏与雷霆队续约,那么他的新合同总额将会超过哈登。

  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斯蒂芬-库里与勇士队续约了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合同;

  昨天,火箭队宣布与哈登提前续约一份4年1.7亿美元的合同,加上哈登未来2个赛季的总薪水5900万美元,他在未来6年的保障薪水高达2.28亿美元,NBA历史新高。

  但是如果威少在今年夏天与雷霆队提前续约,那么哈登的纪录将很快被打破。

  值得一提的是,威少和哈登都符合新劳资协议里的“指定球员老将特例”,他俩上

  赛季都入选了最佳阵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25836.shtml report 1148 去年夏天,威少与雷霆队重签一份3年8570万美元的合同,第3年为球员选项。如果威少今夏与雷霆提前续约,那么他将得到一份5年2.07亿美元的合同,从2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