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拥杯驻沪部队健身赛已落幕 武警消防总队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武警消防总队夺冠


  7月9日, 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第九届“双拥杯”驻沪部队军民健身系列赛闭幕颁奖典礼在卢湾体育馆隆重举行。作为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双拥杯”由上海市双拥办、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上海市尚行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五星体育广播的媒体支持。

  本次系列赛从7月3日开赛至今,共进行了软式飞镖、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城市定向、真人CS、拔河共7个单项的比赛,来自上海警备区、海军上海基地、空军上海基地、第二军医大学、南京政治学院上海校区、武警上海市总队、武警政治学院、武警上海市边防总队、武警上海市消防总队、武警上海市警卫局、61486部队共11家驻沪部队的7000余名官兵报名参赛,有800余名官兵进入决赛。

  在7月9日进行的的拔河决赛中,二军大代表队在三局两胜的比赛中,以2-0战胜武警总队获得该项目冠军。篮球决赛,上海市消防总队以62比44力克上海市警卫局夺冠。武警上海市消防总队还凭借多个单项冠军最终获得第九届“双拥杯”驻沪部队军民健身系列赛总分冠军。

  “双拥杯”驻沪部队健身系列赛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本届“双拥杯”加入了更多社会团体及普通市民的参与。同济大学、复旦大学、区县代表队黄浦区、嘉定区,企事业单位代表队上海银行报名参赛,意味着这项驻沪部队传统体育赛事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响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25879.shtml report 969 武警消防总队夺冠7月9日,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第九届“双拥杯”驻沪部队军民健身系列赛闭幕颁奖典礼在卢湾体育馆隆重举行。作为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