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蓝军热刺争夺阿尔维斯,后者将做出决定

  根据巴西媒体globoesporte记者Ivan Raupp报道,曼城、切尔西和热刺都试图签下阿尔维斯。

  

  曼城蓝军热刺争夺阿尔维斯

  Ivan Raupp称,这几家俱乐部都向阿尔维斯提出了报价,后者将在未来几天之内做出决定。值得一提的是,早前《队报》称巴黎已经和他达成协议,不过这篇报道并没有提到巴黎。

  上月底,阿尔维斯与尤文提前解约,成为自由球员,《邮报》曾报道,他将在本周正式加盟曼城。

  相关链接:

  队报:阿尔维斯已经和PSG达成转会协议

  镜报:加盟在即,阿尔维斯将在下周前往曼城体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26301.shtml report 560 根据巴西媒体globoesporte记者IvanRaupp报道,曼城、切尔西和热刺都试图签下阿尔维斯。曼城蓝军热刺争夺阿尔维斯IvanRaupp称,这几家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