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lory在中国成立独立组织,昆仑决子弹飞连打9天!

搏击周评 阅读(0) 评论()

Glory预计在中国成立独立组织

  世界著名踢拳赛事《Glory荣耀格斗》自从被NBA篮球巨星姚明投资后,对于中国市场的进展一直没有什么动静,只是签约了几个中国小将参赛。现在《每日电讯报》透露了一些关于Glory针对中国市场的一些计划。

  众所周知,在许多西方企业来到中国市场发展,都需要针对中国本土市场进行进行改良,特别是要适应中国文化。Glory荣耀格斗赛事副主席斯科特·鲁德曼表示:

  • 在中国,我们要建立一个独立的组织,在中国成立一家公司。

  • 这个公司大部分股权将由中国投资者持有,荣誉将是一个重要的小股东。

  • 我们将向他们共享荣誉体育联盟,我们将继续拥有世界最优秀的踢拳运动员,我们将把运动员和专业赛事知识注入其中,当然我们将以中国的方式运营中国的赛事,我们不会试图把西方的思路强加在中国市场。

  • 将会在8月初宣布关于Glory荣耀格斗中国的第一次活动。

  Glory荣耀格斗目前签约了几位年轻的中国小将,虽然他们在Glory的首战都取得胜利,但是这些年轻小将在国内的名气还不大,并且在国内的比赛刚刚都遭遇败北。可以说这些签约Glory的中国选手无论从名气和实力都还一般,如果Glory希望培养出有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的明星,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练。

  如果直接签约国内的明星选手,目前都已经被昆仑决和武林风还有勇士的荣耀手里,资金尚不充足并且是刚刚试图踏入不熟悉的中国市场,Glory也不敢轻易花重金签约中国明星选手。

昆仑决子弹飞格斗冠军赛连战阿拉善

  昆仑决-子弹飞格斗冠军赛“英雄会格斗之夜”,即将于7月15日到23日,在内蒙古阿拉善大漠奇石文化公园,上演连续9天的MMA综合格斗盛宴。

  本次昆仑决-子弹飞MMA格斗赛,连续9天共63场对决。其中有57、61、66、71公斤级八人赛,还有女子52、60和男子77、85公斤级四人赛。经过逐轮厮杀最终决出冠军,期间还有几场中外对抗赛超级战。

更多热辣内容请移步微信(搜索bjqbj01),关注“搏击周评”,搏击其实很酷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38292.shtml report 1827 Glory预计在中国成立独立组织世界著名踢拳赛事《Glory荣耀格斗》自从被NBA篮球巨星姚明投资后,对于中国市场的进展一直没有什么动静,只是签约了几个中国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