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王的女人:泰森一天24个,梅威瑟一床4个,还是邹市明守本分

  拳击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运动,总是能够吸引大量的粉丝,自然拳手享受着众心捧月的待遇,不仅赚了大量的金钱,而且成为了所有拳迷的偶像,可谓是名利双收。拳击手的收入非常高,有人认为篮球和足球运动员的收入已经不错了,而拳击手的收入甚至比这个还要多,有的时候一场比赛就能收入好几千万。

  

  拳迷都知道,泰森是八九十年代的拳王,然而他职业生涯的收入就高达4亿美金。可见拳王的收入如何。那么像梅威瑟这样的新世纪拳王,那收入简直不可估量。所以拳王是高收入人群,因此著名拳王有了大量金钱之后,女人自然也就多起来。

  

  

  在泰森之前,公认的拳王是阿里,这名拳王的巅峰期是在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虽然那个时候的信息不是很发达,但是很多人对阿里还是比较了解。阿里一生经历四段婚姻,除此以外,他还有很多情人,光阿里自己承认的私生子就高达9名,因此在阿里去世后,他的孩子门和妻子加入到了分割财产的纠葛中。

  

  

  阿里之后,泰森以劲爆的拳风很快就统治了拳坛,在拳击场上,泰森几乎没有对手,96年之前只在日本输过一场,还是因为天天泡在夜店而造成的。泰森同样经历了好几段婚姻,除此以外,泰森的私生活更为混烂。一位泰森的好友透露,泰森曾一天和24个女人在一起。

  

  最遗憾地是,泰森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因为强奸而被判入狱,这几乎毁了他的职业生涯。然而泰森在狱中仍然不消停,还和医生发生了关系。这些事情泰森在自传中都有提到。如今泰森已经消停了很多,他和现任妻子以及孩子们过着平静的生活,因为他破产了,已经没有足够的钱再去挥霍。

  

  

  梅威瑟是一位非常爱炫富的拳王,美金、豪车以及奢侈品,甚至女人都是他炫富的资本。据了解,梅威瑟在2015年和帕奎奥的那场“世纪之战”就挣到了至少1亿美金。所以这位拳王有的是钱,并不是徒有虚名。梅威瑟同样视女人如生命,最为经典的是,床上同时躺着四位美女。

  

  

  相比较欧美的拳王,我国的拳王邹市明是典型的本分好男人,他自从出道到现在几乎没有绯闻,而他的妻子冉莹颖也非常漂亮,经常和邹市明出席活动,俨然成为了体坛界的模范夫妻。冉莹颖对邹市明非常支持,成为了他背后的强力后盾。

sports.sohu.com true 火花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38567.shtml report 2596 拳击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运动,总是能够吸引大量的粉丝,自然拳手享受着众心捧月的待遇,不仅赚了大量的金钱,而且成为了所有拳迷的偶像,可谓是名利双收。拳击手的收入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