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于“甜瓜”卡梅隆·安东尼你可能不知道的11件事

狂怒1990 阅读(0) 评论()

  卡梅隆·安东尼在三岁那年失去了自己的父亲,波多黎各人卡梅隆·伊里亚特(Carmelo Iriarte)。伊里亚特是一个非常常见的拉丁裔姓名,不过安东尼改随了母姓,也并没有把父亲的姓氏作为中间名,因为妈妈玛丽·安东尼独自把他抚养成人。

  1999年,也就是卡梅隆·安东尼读高一这年,他的身高从6英尺(约合1.83米)长到了6尺5(约合1.96米),长了整整5英尺,成为一名标准摇摆人身高的前锋。迅速在汤森天主教高中鹤立鸡群,打出名声的安东尼却总逃课,因此也常被校队禁赛。

  安东尼早早接受了锡拉丘斯(雪城大学)的邀请。不过,由于是个学渣,安东尼转学到学术氛围更好,同时也是篮球传统校的橡树山高中。转学后的安东尼成绩仍不见起色,家人朋友纷纷劝他直接进入NBA,但最后安东尼ACT成绩考了19分,比最低分数线18分高了1分,压哨入学。

  征战NCAA这一年,安东尼拿荣誉拿到手软,最硬的一项荣誉是10次拿下大东区周最佳新秀奖,打破了后来的掘金队友阿伦·艾弗森的纪录。最后,安东尼率雪城大学夺冠,拿下校史首个NCAA冠军。

  2001年,在科罗拉多州(也就是丹佛所在的州)的科罗拉多斯普林市所举办的美国篮球青年发展峰会上,安东尼和勒布朗·詹姆斯相识并结为好友。中文网络所流传詹姆斯和安东尼是在高中一场联赛中相识应为误传(二人后来确实有过交手)。那届比赛中,安东尼和詹姆斯均为场均24分。

  在新秀赛季安东尼就成为丹佛掘金的得分王,并随队杀入季后赛。在NBA历史上,安东尼是第二位以新秀身份在季后赛球队中拿到得分王的球员,第一位是“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更巧的是,安东尼生涯首场比赛就是面对马刺双塔。

  2007-08赛季,安东尼助掘金打出50胜32负,是掘金队史自1987-88赛季以来首次50胜。此外,这也是NBA历史上,首次出现东西部第八号种子是50胜的情况。

  2011年,安东尼给自己买了一只很特别的宠物——骆驼,并把照片发到了网上。不过有人质疑,从没见安东尼骑过这只骆驼,而他家里也是养不了骆驼的。

  2013年,安东尼在面对热火时砍下50分,是NBA历史上首次有球员在没有禁区得分的情况下拿到50分。接下来两场比赛,安东尼分别拿到40分和41分,是尼克斯队史第二位三连40+的球员(第一位是伯纳德·金)。此外,安东尼也是NBA历史第三位用60%命中率拿到三连40+的球员,另外两位是金和迈克尔·乔丹。

  安东尼最怕什么东西?答案是猫,在一次Twitter上的网友问答中安东尼说自己最害怕这种动物。不过安东尼挺喜欢狗,他有一只叫做“Stoney”的沙皮狗。

  安东尼很喜欢电影,不过一般都是黑帮题材,比如《教父》。安东尼自己也演过美剧,在一部2009年播出的叫做《护士当家》的喜剧片中,安东尼客串一位前来戒除毒瘾的棒球明星。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狂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50100.shtml report 3680 卡梅隆·安东尼在三岁那年失去了自己的父亲,波多黎各人卡梅隆·伊里亚特(CarmeloIriarte)。伊里亚特是一个非常常见的拉丁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