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许家印一开会恒大就暴走 鲁能这次做客天体要跪?

  遭遇史无前例的2连败之后,恒大处于风雨飘摇之中,关于恒大王朝即将坍塌的言论也越来越多,这个时候,恒大老板许家印坐不住了,又使出了自己的大招,召集全队教练球员开会,而这一招恒大之前屡试不爽。

  

  目前恒大可谓是有着空前的危机,球队在中超遭遇了2连败,队内大将保利尼奥也在巴萨的橄榄枝下心猿意马,队长郑智被足协禁赛4场,全队的士气可谓处于低谷,这是恒大入主广州队以来遭遇的比较严重的危机之一。

  许家印作为球队老板,对球队有着莫大的影响力,因此每一次许家印召集全队之后,恒大的球员都会爆发出更强大的战斗力,在这个时候突然召集队员开会,许家印的用意也很明显:球队不能继续输下去了。

  恒大下一个对手将是在主场天体迎战山东鲁能,在双方的联赛首回合交锋中,恒大客场1-2输给了对手,同样创造了球队的一个不好纪录,第一次在中超输给鲁能。显然对于本周六和鲁能的比赛,恒大无论如何都输不起了。

  鲁能本赛季在马加特的调教下表现尚可,球队展现出了和以往不同的精神面貌,低谷中的恒大想要击败鲁能并不容易。不过不管困难有多大,恒大这场比赛都必须展现出必胜的决心,毕竟一旦失利,那么恒大就太难堪了,被鲁能双杀,联赛三连败,让出榜首位置都是极有可能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52781.shtml report 695 遭遇史无前例的2连败之后,恒大处于风雨飘摇之中,关于恒大王朝即将坍塌的言论也越来越多,这个时候,恒大老板许家印坐不住了,又使出了自己的大招,召集全队教练球员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