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信杯|2017年“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赛程出炉

微训足球 阅读(0) 评论()

  2017年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2017年7月24日—2017年7月29日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举行。本次“华信杯”共有八支球队参赛:西澳联队、格拉纳达、横滨水手、巴林国少、上海申鑫、斯拉维亚和2001年龄段U16国少的两支队伍。八支球队将进行14场比赛的角逐,为最终的冠军展开争夺。由于2001年龄段U16国少被分为了“西班牙队”和“德国队”两队,身体发育早一些、更为强壮些的进入“德国组”、发育比较晚、身材较为矮小的则进入到“西班牙组”。这两个组不存在水平高低的问题,都是由沈祥福统一负责,只不过在具体训练时,由不同的训练教练分别带队展开。而且,两支队伍的技战术安排、要求等也完全一样。但目前尚不知道中国国少1和中国国少2哪只是“西班牙队”,哪只是“德国队”。

  2017年上海金山“华信杯”赛程:

  

  微训足球记者将前往上海金山体育中心,现场为大家报道2017年“华信杯”。请大家持续关注!

欢迎关注微训足球

成为心系青训的一员

sports.sohu.com true 微训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54894.shtml report 834 2017年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2017年7月24日—2017年7月29日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举行。本次“华信杯”共有八支球队参赛:西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