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洲顶级拳王最新排名揭晓,帕奎奥第3邹市明第54

又是风平浪静的一周过去了,上周拳坛有哪些事情是你错过的?今天小编带你回顾上周拳坛的发生“大事情”。(都是干货,速度上车!)

#每一条新闻都hin重要#

#文章篇幅有限#

帕克将远征曼彻斯特迎战休吉.弗雷

7月8日WBO世界重量级冠军、新西兰的约瑟夫.帕克(23-0-18KO)已经正式确定在9月23日远征英国,在曼彻斯特体育馆迎战WBO1号挑战者休吉.弗雷(20-0-10KO),这是两人第二次签约比赛。

  

乔.史密斯将与沙利文.巴雷拉在7月15日火并

在淘汰掉拳史最年长冠军、一代传奇“刽子手”霍普金斯后,长岛粉丝热爱的小乔.史密斯将在7月15日迎来一个强劲对手,来自古巴的苏利文.巴雷拉(19-1-14KO)。这是一场WBC洲际冠军赛,目前在WBC排名第3的史密斯和第6的巴雷拉的这场比赛很可能决出一位强制挑战者,除了WBC外,WBA将巴雷拉排在第3、史密斯第5。

  

圣克鲁斯与马雷斯复赛将在7月21日竞标

墨西哥拳手里奥.圣克鲁斯与阿布内.马雷斯的团队正在努力磋商力争达成协议,让两人在今年秋天进行一场复赛。

目前WBA世界拳击协会已经正式发文要求这两位“冠军”进行内部统一战,以便合并WBA的126磅羽量级头衔。圣克鲁斯是WBA羽量级超级冠军,马雷斯是WBA羽量级常规冠军。因为谈判艰难,WBA已经强制双方在7月11日之前达成协议,否则WBA将在7月21日进行强制性的投标,目前双方阵营已经收到了WBA的这个强制规定。

  

亚洲顶级拳王最新排名揭晓,帕奎奥第3邹市明第54

近日,世界著名拳击统计媒体BoxRec公布了最新一期亚洲最强拳王排名榜单,在本期排行榜上,八个级别的世界冠军曼尼·帕奎奥由于上周末输给了澳洲新星霍恩,亚洲排名从榜首下滑至第三位,而我国“金牌拳王”邹市明的亚洲排名为第54位。

  

- END -

#来源:万能的度娘#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拳击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59514.shtml report 2458 又是风平浪静的一周过去了,上周拳坛有哪些事情是你错过的?今天小编带你回顾上周拳坛的发生“大事情”。(都是干货,速度上车!)#每一条新闻都hin重要##文章篇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