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伪巨星德鲁联赛撒野输球输人 球迷: 贻笑大方

史刻廊 阅读(0) 评论()

  到了休赛期,球员们迎来了难得的休息,可是也有一些闲不下来的球员,千方百计的找机会打比赛保持自己的状态。洛杉矶的德鲁联赛是职业球员们都喜欢的业余联赛,很多大牌球星都曾在这里打球,哈登也曾在此一展身手。今天,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猛龙队核心德罗赞和刚刚加盟勇士的尼克杨,一起出现在德鲁联赛的现场。

  他俩并不是作为观众,而是作为客队的一员,挑战主场球队。按说两名NBA球星组队,打败一支业余联赛球队,还是相当没有悬念的。可是最终德罗赞和尼克杨组队的客队输给了主场球队,这让两位球星显得相当没面子。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德罗赞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在主队球员要执行罚球时,将篮球狠狠砸向了墙壁,结果皮球反弹之后砸到了裁判的后背。裁判毫不客气的吹罚了技术犯规。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在和业余球队的对战中,出现这样过激的举动,球迷们纷纷表示德罗赞这次有点失态了。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大家都是抱着娱乐的心态,作为大牌球员,理应在场上表现出自己的风度,德罗赞这样的举动真是贻笑大方。

  同时,如果是在NBA的赛场上,球砸裁判不管是不是故意,很有可能直接被驱逐出场,这位裁判估计也是碍于球星的脸面,才没有让他下不来台。

  德罗赞本赛季季后赛创造了一位球星的尴尬纪录:季后赛10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6.7%,作为将近2800万美元年薪的球员,不知道他自己作何感想。判断一位球星生涯的成就,一个最重要的指标就是季后赛表现,德罗赞生涯8个赛季4次进入季后赛,季后赛整体命中率只有40.3%,而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9%,说他是伪球星一点都不为过。

  与其有空在业余联赛“欺负”新人,德罗赞还不如在训练场好好练练自己的投篮吧。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哥和篮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69291.shtml report 1504 到了休赛期,球员们迎来了难得的休息,可是也有一些闲不下来的球员,千方百计的找机会打比赛保持自己的状态。洛杉矶的德鲁联赛是职业球员们都喜欢的业余联赛,很多大牌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