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精英足球】2017年“精英杯”首届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火热进行

锋行体育传媒 阅读(0) 评论()

  

  锋行体育讯(冀录者)近日,由精英集团主办,河北传媒学院足球学院、精英足球拓展研究中心协办,精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精英博爱学校承办的2017年“精英杯”首届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石家庄市精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足球场进行,本届精英杯邀请赛采取八人制赛制,河北锋行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进行全程直播。

  

  

  

  据了解,本届赛事有10支球队参与,参赛球队分别为精英青少年A队、精英青少年B队、石家庄飞旋足球俱乐部、邯郸光明足球俱乐部、山东曹州学校、邯郸广安小学、河北青讯足球俱乐部、黄骅健鹰青训俱乐部、保定市第二重点业余体校、中捷产业园代表队,比赛的时间为2017年7月9日-2017年7月14日。

  

  参赛的9支队伍将分A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较量,小组前3名球队进入六强交叉淘汰,胜者将进入四强,A组的第四名及B组的第四名和第五名将进行循环赛决出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健鹰青训俱乐部将分为两个队和光明0708年龄组、飞旋0708年龄组参加C组的比赛。

  

  本届赛事的比赛监督和裁判员由河北传媒学院足球学院负责选派,组委会设立了“最佳球员”奖、“最佳射手”奖、“最佳守门员”奖。对获得各奖项的运动员,组委会将为其颁发奖杯予以奖励。

  

  这是精英集团首次举办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精英集团2009年曾先后选派3批队员前往巴西,西班牙进行培训。目前这些队员都已学成归来,代表河北精英队征战中国乙级联赛,同时集团抽调优秀教练员于2015年8月成立了精英青少年班,并于2016年5月成立了精英集团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精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通过锐意进取、踏实努力的工作,以国外先进的思维理念和训练方法,坚定不移的走“体教结合”之路,大力开展青少年半职业化足球培训,为实现“中国足球梦”的终极目标,全力推动河北、全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开展。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73253.shtml report 1868 锋行体育讯(冀录者)近日,由精英集团主办,河北传媒学院足球学院、精英足球拓展研究中心协办,精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精英博爱学校承办的2017年“精英杯”首届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