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拿大田径锦标赛德格拉斯双冠 伊曼纽尔亦折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7年加拿大田径锦标赛在渥太华继续进行,2016年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安德烈-德格拉斯延续强势发挥,他连续第三次拿下了加拿大锦标赛的男子100米冠军,随后又拿下了男子200米的冠军,实现了个人双冠。

  安德烈-德格拉斯和克里斯塔尔-伊曼纽尔保卫了自己的冠军头衔,成为加拿大跑的最快的男人和最快的女人。

  在当地时间星期五进行的男子100米决赛中,安德烈-德格拉斯跑出了10秒11的成绩,击败了布伦顿-罗德尼夺得冠军,而且顺利锁定了其在国际田联世界锦标赛中的位置。克里斯塔尔-伊曼纽尔以强烈的庆祝活动,在加拿大渥太华的田径锦标赛中,以11秒20的成绩拿下了女子100米赛事的冠军。

  随后在男子200米的比赛当中,安德烈-德格拉斯延续了自己的强势发挥,在2.7米每秒的顺风条件下,他以19秒96的成绩赢得了他在星期天下午的特里福克斯体育场的第二个冠军头衔。亚伦-布朗以20秒13的成绩排名第三位,布伦顿-罗德尼以0.06秒的差距屈居第二位(20秒02)。

  站上领奖台的全都是奥运会奖牌得主,他们是里约奥运会上加拿大的4x100米接力队的一部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73370.shtml report 912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7年加拿大田径锦标赛在渥太华继续进行,2016年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安德烈-德格拉斯延续强势发挥,他连续第三次拿下了加拿大锦标赛的男子1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