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报】绿蔷薇赛新人谢奥菲勒赢首冠 老米T20潘政琮T68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个月美国公开赛的强劲表现为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做好准备,在紧张刺激的美巡赛争冠路上平稳前进。西弗吉尼亚时间星期日,美国新人在最后一个洞拿下3英尺小鸟推,领先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1杆,赢得绿蔷薇精英赛,实现美巡第一胜。

  

  绿蔷薇赛哥伦比亚黑马保持领先冲冠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晚23:30的《卫视高尔夫》

  旅游网视-卫视高尔夫”即可观看往期节目

sports.sohu.com true 旅游卫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73774.shtml report 726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个月美国公开赛的强劲表现为赞德-谢奥菲勒(XanderSchauffele)做好准备,在紧张刺激的美巡赛争冠路上平稳前进。西弗吉尼亚时间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