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根廷名将惜败李贺 赞波茨杆匹配中式八球

  7月10日,“中国梦·梦之蓝·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连云港站)第二阶段192→96限时120分钟抢11单败淘汰赛激战正酣,“黑马”的强大冲击力让所有人认识到赛场无弱旅,不到最后一刻,一切都为时不晚!就像来自阿根廷名将乔治·莱诺斯,虽下半场发挥不佳,最终6:11遗憾落败,但挥舞手中波茨杆一度给河北名将李贺造成极大困扰。

  

  乔治·莱诺斯是一位战绩斐然的台球老将,曾多次获得世界8球冠军、阿根廷8球冠军、阿根廷10球冠军。在2016年莱诺斯远渡重洋参加到大师赛年终总决赛中,第一次接触到中式八球的他便立刻被这项运动所吸引,此后全身心投入到这项运动中。在漫长的“蛰伏期”后,莱诺斯终于抓住海外预选赛的机会,以一站到底的气势成功打败诸多敌手,荣登冠军宝座,再度来到中国角逐连云港大师赛。

  第一阶段以连胜两场的不败战绩晋级,今日与实力强劲的“河北第一杆”李贺狭路相逢,开局,两人打得异常激烈,比分盘旋上升互不相让,寸土必争中场上火药味极浓,只是令人未曾想到的是,6:7之后,莱诺斯突然哑火,连输4局,6:11遗憾败北。

  

  “我很喜欢这项运动,我没有想到今天会输,我相信我会对他越来越熟悉,下次我会打得更好!”赛后,莱诺斯一脸沮丧,但一时的失败并未影响他的整体规划,“我回去以后会好好练习的,这样的成绩对我来说糟糕透了!”

  2016年,中式八球正式开启了闯世界的元年,至此,中式八球的火种呈燎原之势洒向全球每个国家,这也让越来越多的职业球员走进这项运动,而备受好评的波茨杆则成为了他们征战赛场的首选利器。正如莱诺斯所说,这支杆让他对这项运动越来越有信心。“打感很好,它很适合我,也很适合这项运动,我打算把它介绍给我身边更多的朋友!”

  

  据官方统计,目前国际上很多一线知名球员都拥有波茨杆,对于为中式八球量身定做的特殊利器,南非三届预选赛冠军理查德·哈里德、泰国球王德差瓦·普京以及九球世界冠军杰森·肖等国际职业球员都对其赞赏有加!未来,莱诺斯将携波茨杆在中八舞台上创造怎样的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 推广 --------

广告图片位招商:18533576711(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0/n500673800.shtml report 1762 7月10日,“中国梦·梦之蓝·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连云港站)第二阶段192→96限时120分钟抢11单败淘汰赛激战正酣,“黑